close
PART⑧貧窮貴公子





金 10: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劇 名:貧窮貴公子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7
回 數:


STAFF
原 作:森永爱「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編 劇:マギー 山浦雅大
配 樂: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 高橋正尚 下山潤
導 演:石井康晴 山室大輔 川嶋龍太郎
其 它:


這部輕喜劇講述的是成績優秀,眉清目秀,運動萬能且生性善良的高中3年級學生山田太郎家境十分貧寒,而周圍的 人卻將他誤認為是“貴公子”。


演 員


二宮和也(山田太郎)/櫻井翔(御村託也)/菊池桃子(山田綾子)


主題歌:


相關報導


二宮&櫻井 “嵐”成員首次共同出演日劇


由人氣組合“嵐”成員二宮和也(23歲)與櫻井翔(25歲)所組成的豪華陣容即將登場。7月開播的TBS系日劇《貧窮貴公子》(週五晚10點)改編自森永愛的原創少女漫畫,曾連載於少女Comic雜誌《月刊Asuka》(角川書店)。台灣也曾在01年將其熒屏化。
二宮出演的是眉清目秀,成績優異,運動全能且生性溫和的主角高三學生山田太郎。這部輕喜劇將他設定為一個受萬千女生矚目,而實際上卻一貧如洗的人物。並以明快的手法描繪出他被周圍的人誤以為是“貴公子”的情景。
櫻井飾演的是名副其實貴族出身的高中生,同時也是二宮的知己。製作總監瀨戶口克陽談到:“情節設定方面沒什麼太大的起伏,主要是圍繞親情和友情展開。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視劇。”
雖然二人所屬的Johnny's事務所,過去也有讓處於人氣上升階段的組合正式出演連續劇的先例,但是像“嵐”這樣當紅人氣組合的“跺地表演”仍是個例外。二宮表示:“能和翔一起出演,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同時
,櫻井也積極表示:“與山田太郎的距離感是關鍵。希望我能把握好。”

我的介紹:
        哇勒~看過以後覺得實在是改編太多,而且真的nino不太適合啊,他長得這小隻!!!!不過在等等第二集了,畢竟看搞笑得很輕鬆啊!順便一題「花樣少男少女」也改編的很多啊~~~要不要看隨便大家了~

                                                              貧窮貴公子①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