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井上真央


光一一開始問來賓說上次來的事記得嗎?說他記得很清楚。 來賓說不記得。。。(因為上次井上發燒上節目。)黃字(光一會記得很難得!)ㄏㄏㄏ不記得比較像王子。 說明為何會記得:因為上次有畫畫單元,畫「皇帝企鵝」「人面獅身」 上次光一畫的(ps上次那集我也寫過!) 因為井上才滿20歲說可以喝酒,光一就說(喝~~~)接下面。




①~③ 光一開始口齒不清ㄏㄏㄏ~~王子天然現象產生了~~~  ④  問題:最讓你難以啟齒的戲中的對話是?答: 「我喜歡的是你~笨蛋♥光一說:為什麼?(害羞)很好啊~~    我也想要有人對我說~接下




呵呵呵~剛馬上說~~ 「バ~カ ♥」哈哈哈~多配合呀~~~    王子說:對他說這句話還是要看人才行ㄏㄏ,黃字(光一君:要可愛的人對你說嗎?)ㄏㄏㄏ我家小剛很可愛吧~~而且他剛剛對你說了♥♥♥   井上說男生輕拍他的頭會有心動的感覺,光一就說他一定作不到,要特別的人才能作吧!   光一說:我這樣作的話是在育毛(健髮)ㄏㄏㄏ王子超愛開自己這種,禿頭的玩笑。 問如果女朋友生日時,如何給他驚喜?光一說:利用車子的回轉數,發出happy birthday to you 的歌~~不愧愛車成癡的王子。




井上接著問那之後呢? 王子說:就回家!ㄏㄏㄏ真的很沒情趣啊! 反正是第二個問題:如果女朋友生病時要做什麼? 我家小剛是浪漫主義說:當然是會照顧他?她?幫他煮吃得如果他說留下來陪我一起睡,就會留下來,握著他的手♥。光一就激動的說,你不會說一些搞笑的話(呵呵~難道是剛透露,他照顧你的情形嗎?不然王子你幹麼這激動ㄏㄏ♥) 剛被光一激動的話搞笑了  萌滴來了~~ 王子說他基本上跟剛差不多,不過多了要輕拍女友的頭(記得井上說過對男生心動的條件嗎?) 光一說:現在來實際示範!就跑去啦我家小剛呵呵呵~~♥♥♥




呀~~~~下面兩大張是開始示範♥♥♥♥ ②~④ 光一照顧剛時 剛說:「我說會睡在旁邊」,現在交換。 接下面剛照顧光一



不過不過~~你看~~現在真的是TK比較配啊~~~~還有剛你拍哪????根本試吃豆腐嘛!!!♥♥♥    光一要起來前說:跟我一樣嘛。看我家小剛注視的眼神~~~~~♥♥♥♥♥♥♥♥♥真是很萌呀~~~可以寫一篇短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