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 チュートリアル

來賓是一組新的搞笑團體,日本的搞笑藝人真的很多!之前有先表演一下,我是覺得很無聊啦~內容超白痴。表演完之後不知為何剛剛他旁邊這位開始說英文,兩人突然很HIGH然後那男的指剛說KOICHI(你也知道他們是一心同體啊~)①②,之後王子大聲說,「搞錯了~」ㄏㄏ超可愛。
白衣服的來賓有一個願望就是能作一次KARORIN隊??這是啥我也不知,大家就開始作。
剛說「我想光一很想要當隊長的樣子! 」(ㄏㄏ~其實你想做深田的角色吧!讓王子欺負你喔~
光一回「你為什麼要讓我作?你到底想看什麼? 」(人家剛就是想看你嘛!你就做給他看吧~ㄏㄏ
開始前隊長要說「SETTO」(呀~光一表情超可愛滴~)




①~④開始KARORIN隊的遊戲,對著深田一直說KAROKARO~其實就是小男生欺負小女生的遊戲。
⑤⑥因為白色衣服來賓很喜歡日本刀,也會自己在家完殺陣,可是動作真的很可笑,於是我們帥氣的王子開始講解基本殺陣動作(呀~~真的很帥啊~可惜不能用放的啊~




哇~好帥」女生們說(真的很帥啊~) ②~⑤剛也想演一下,剛也很厲害喔~~不愧之前有演過時代劇,不過衣服跟帽子實在太新潮了看光一一直注視著剛的表演啊~~~心最後兩人這動作剛說「下張專輯要用這當封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