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 9:冗談じゃない!
劇 名:別開玩笑!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04-15
講述的是一個和未滿20歲的女性結婚後被捉弄的40歲男子的滑稽家庭喜劇


演 員


織田裕二(高村圭太・40)/大竹しのぶ(広瀬理衣・45)/上野樹里(高村絵恋・20)/飯島直子(野々村冴子・39)/田中圭(友田聡・20)/仲里依紗(広瀬香恋)/菅野莉央(広瀬世恋)/森迫永依(広瀬未恋)/荒井健太郎(山田朗)/梅沢昌代(大西さん)/田口浩正(山田元雄・39)/小林すすむ(佐々木)/草刈正雄(広瀬壮平・50)


主題歌:織田裕二「Hug,Hug(ハグハグ)」


相關報導


織田裕二 樹裡的丈夫 丈母是原來的女友


演員織田裕二(39)將在TBS4月開播的電視劇[不要開玩笑了](星期天晚上9點)中首次挑戰家庭類電視。飾演一個和比自己小了20歲的女子(上野樹裡)結婚的40歲的丈夫。結婚後發現妻子的母親(大竹忍)居然是比自己大5歲的曾經的戀人,故事由此開始。
迄今為止他所演的[跳舞大搜查線]中的青島那樣的英雄人物和[東京愛情故事]裡那樣的愛情故事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過這次在快到不惑之年的時候首次出演一個已經結婚的角色。在家庭類電視是王道的星期天劇場的出演也是首次。
同局的伊與英德策劃人說很期待“希望應該在星期天劇場出現的織田能在那裡復活。也很希望他以後能繼續在那裡發展”自從出演“最後的聖誕節”以來,已經2年沒有出演連續劇的織田說當時看到劇本的時候就是“哎?結婚?而且對方還是比自己小20歲的?男人很累的,不要開玩笑了!”這樣的感覺。不過會把久違的連續劇的全11集全部演完的,現在的他幹勁十足。
另外對於共同出演的大竹,上野等首次合作的女演員他也表示[很期待會有什麼樣的合作]。


我的介紹:
    呀~很久沒看到織田裕二的戲了,這次的女主角是演「交響情人夢」的上野樹里,我也超喜歡她滴,看了第一集真的覺得織田有些慘,被前女友纏住,又突然工作上有問題,雖然跟可愛的老婆剛結婚,我看前途真的是多災多難,不過是一部滿吸引我的日劇,我想我會一直下去了~~~不負責任感想結束。

                                        別開玩笑!①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