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姆讓海砂放棄死亡筆記本的所有權,
醒來的海砂,以為自己被跟蹤狂先生給綁起來.
明明之前都清楚是因為被懷疑是第二個奇樂被抓起來的啊@@"



L被海砂罵"變態"的無辜表情,超可愛的^^~
後來月打電話來時,L特有的拿電話方式也是百看不厭^^~~

(相較於L,月被畫壞的機率好高呀,臉幾乎都扭曲了)


"我可能是奇樂"夜神夜說出此話,開始說服大家他可能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變成奇樂.



不過此時,L卻用曾在月房間裝過攝影機證實夜神月
"即使安裝了攝影機你也不會露出奇樂的破綻"的結論.



L思緒開始啟動,一手拿起紅茶杯,
兩腳開始搓起來(好像小孩子喔~)
終於下了決定,把月給監禁起來

"無論我說什麼,楚於什麼樣的狀況,都絕對不要放我自由"
激動的月,對著夜爸這樣說,
一整個被萌到 ^\\\\\\\\\\\\\\\\\\\\\\\\\\\^ 
難怪有人會製作遊戲"緊縛王子"
高貴的月,就是要被"綑綁"才夠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綁起來吧!矇起來吧!帶走吧!!!!




結果夜爸也叫L把他監禁起來耶~ (喜)這集越看越爆啊@@
(亂入~
情況1:
"出自於對兒子的感情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夜爸如此激動的說,
被我亂想成版本變成年下攻,大叔受,不能容忍一人關,要關就要一起關 ^\\\\\\\\^
情況2:
夜爸在想:"龍崎這次竟然沒有直接證據就把月給監禁起來,莫非他肖想很久了"
(情況2的結論一定是我被子藏屋給影響了,這集怎麼看都像是"L月"啊啊啊啊!!!)
(我不要啦!人家的L一定是受的說)(泣奔)



接下來就是被監禁的日子,
監禁的第七天,月向路克說出"捨棄"後,
忘了關於死亡筆記本的所有事情
(這張臉,未免太正太了吧)(汗一個)


而忘了死筆的月,開始激昂的否認自己是奇樂,
L不相信,因為監禁的這幾天來沒有犯人再被奇樂審判而死亡
月是奇樂的機率相當的高,而自願監禁的夜爸也日漸憔悴.

兩週後,奇樂裁決犯人的報導卻再度出現,
月仍是不相信自己是奇樂,海砂也說自己不知道奇樂是誰,
龍崎這下真的被急轉而下的事情發展給弄糊塗了.



==
這話, L吃的是哈密瓜吧! 可是上面那塊是什麼@@? 好奇怪的甜食???
不會吃壞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