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甜點)月是我第一個朋友

==
這一話, L藉由海砂寄來的最後一捲帶子,
確定兩個奇樂之間已經見過面了,
甚至在搜查總部內提到月應該不是奇樂,
因為如果月是奇樂的話,
會威脅L再上一次電視(然後被殺),
(L"舔"甜甜圈的樣子超可愛的)

沒想到月聽了之後, 說奇樂不會這樣做,
因為最後上電視的一定還是替身。
(L在旁邊一顆一顆的把糖塊放進去的動作也超可愛的^^)

然後經典的對話就出現啦!

L︰「月不是奇樂。」
L︰「如果月是奇樂的話, 我很為難。」
L︰「因為月是我第一個朋友。」

話畢, 全場震驚!!!!!!!!!

月︰「對我而言龍崎也是很合得來的朋友。」
月︰「你大學退學了我很寂寞。」
月︰「還想和你打網球。」

花言巧語月, 花心月!!!!!!!!!!!!

==

【其他】

月在上話海砂告白後,就開始勾勒要如何利用海砂,
提到如果要跟海砂見面的話,他同時也會跟其他女人約會,
忌妒心強的海砂隨即說出,她會殺了跟月君約會的女人!
月好言解釋,卻仍是無法說服海砂,
因為對海砂而言,月君比整個世界還要重要,
不得已,月脫口而出說如果不照著他這樣做就殺了海砂,
沒想到一旁的雷姆竟然出聲阻止,
如果夜神月殺了海砂,她就會在記事本上寫下夜神月的名字,
月聽了之後相當驚訝,為什麼雷姆會這樣護著海砂,
月,這就是你人緣不好了,如果今天換成你和路克,
路克絕對不會這樣護著你的,你該好好反省啊!

++

隔晚,當月從搜查總部離開之後,
在半途遇上迎面撲來的海砂,


月一定是心想,昨晚才交代過兩人見面會引起懷疑,
沒想到今天又出現了……………
好險我在學校已經先另外找了女人掩人耳目
(L派出暗中監視月的探員,會因此查到什麼嗎?)

回到月家後,月以海砂的幸福就是自己的幸福,
希望海砂去要求雷姆殺了L(因為死神要殺誰是沒有規則的)
雷姆答應了!! 
L會因此這樣輕易死去嗎?
當然不可能!!!

==

【發現】

L要把在青山拍的監視錄影帶全部看過一遍時,

某君問:「龍崎到底什麼時候睡覺啊」
松井:「我之前看到他就那樣的姿勢睡著了

我說,松井桑你真的很注意L的一舉一動耶~
難怪有作者認為你把月當作情敵了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