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有追的動畫就剩下[火影][死神]跟這一部[REBORN]了,很久之前看過一本漫畫因為受不了主角太笨,就放棄~~沒想到下了動畫來看才發現還滿對我的胃口的,如果大家想直接跳過前面主角不是很厲害的部份,從這集開始是個好選擇。

 



因為是未來編開始片頭也一改前面風格(上)[獄寺隼人]的現在跟十年後。 (下)[山本武]



(上)[笹川了平]   (下)[雲雀恭彌]  雲雀不愧是受歡迎人物,鏡頭給的特別多。




(左上跟右下)就是我們的主角[澤田綱吉],(左下)就是家庭教師[REBORN]了。(右上)[骸跟?]不好意思~人名記的不是清楚。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藍波]就是那頭小牛跟[REBORN]的爭吵,當然藍波是打不過REBORN,藍波的[十年火砲]不小心打到REBORN,可是十年後的BRBORN並無出現,所以展開始[綱吉]等人的尋找活動。

[十年火砲]說明:是一種特殊武器,可以讓十年後的自己跟現在交換時空,但現時只有5分鐘。



[綱]跟[藍波]爭執想借十年火砲來看時,不小心自己也中彈,跑到了十年後,遇見了十年後的[獄寺]。正想問他自己為何在棺材裡時?沒想到年輕的[獄寺]也跟來了。




為自己沒保護好[十代目]而自責的獄寺,接著發現十年後自己寫的一封G文字=獄寺文字,是他再上國一時發明的密碼。(右下)突如其來的敵人?現身。



戰鬥開始了~一開始獄寺很快被抓了,就只有靠綱了。呵呵他變成死氣狀態個人覺得還滿帥氣滴。



當然還是不敵了,因為是在十年後嘛,但還好不是壞人,新人物[拉爾。米爾其]出現了。他們是什麼關係?期待下一集吧!以上。
喔~我介紹的太清楚了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