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星期六我們昨天去了 「十六茶的限定店」 ,這是他的門口,知道我們多早就準備去嗎?為了要am7:30前到,我們要坐am6:34的特快,我們就都超床,所以真的很拼,就算上課我也不會這早起。



還是門口,我們已經這早到了,前面還排了一堆人,日本人真的是瘋了,最前面的不知道幾點來啦。



終於拿到的整理卷,還是最後一梯的時間了說,我們真的排了超久,而且
不是我說日本的動作超慢,明明就只有兩各餐也發超久,我們就一直在外面吹冷風,沒發火很了不起了。



之後我們就在「代官山」麵包店吃早餐,看起來很不錯吧。哇勒~排這久,吃早餐時我手腳冰冷吧!!而且拿杯子還在抖說。

只後因為要進去的時間還很久,我們就照原訂計畫去了「秋葉原」。



這是秋葉原現在限定的「肉包」但因為一個450所以我們也沒買。
因為想去「女僕咖啡」所以我們找了很多家,但都不是很可愛,且裡面大概都是男滴,進去有些尷尬。

這是3加在一起的招牌。


最後我們決定近這一家。



點的兩杯小飲料一杯也要600,而且還不能跟女僕照相,照相還要另外ru8 500。



店內的一角。



最後在車站偷照滴「女僕」這個很可愛。

現在有賣得「death note」餅乾,我在秋葉原見到了。
之後我們就回「代官山」要去吃東西了。

門口「看板」。



我們還是排了下隊,看看還有這多人在排,真事件鬼了。
以下是裡面的照片,因為排了超久,所以就全放上來。





我們的餐,看起來很好吃吧!個人覺得飯比較好吃。



這是他們放好的餐。給大家拍照滴餐,因為吃不到也可以進來拍照。



他們在車站的海報,這是「立川」站的海報。



我找到3隻還差一隻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