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考「文法」哇勒還真的不會寫說,真是頭痛啊!我對「助詞」要填啥?真的不太了「動詞」變化呵呵~忘滴差不多,又不想複習說,昨天都再看電視「一億三千萬」特別節目很好看說,J家也不少,我家兩隻也有上,看的很高興。
接下來考「聽力」雖然我自認聽力不錯!但一直考試很煩有些晃神,又很想睡覺說,感覺選滴不好。這幾天都超早起的啦,6:40AM以前!今天點車又超擠!很討厭說,日本人真是太強了可以每天每天這樣,我要是這樣持續下去會發瘋說。
唉~!沒錢了說!好不容易等日幣低下來了,但還要匯費,不知道能換多少,希望快收到錢!現在只有1000元以下。
明天要去台場見學,不知道有不有趣,明天再說!但要自己回來從台場很遠說,我沒錢啊!
呵呵每天都是寫一些流水帳,現在是在上課中寫滴,都是我滴無病呻吟,考完試幹麼不放我們回家啊!一點都不想上課說。
呵呵「聽力」檢討完了,錯3題啦~~~!!!哇~哈哈哈哈~~~~!可能是唯一考滴好的。
喔!下午要檢討「文法」果真錯很多,能及格就偷笑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