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食完,人設配樂真讚!

暗黑系
諜對諜、超能力的故事。有位長得很像「大佐」、「銀古」的腹黑男主角《黑》,身旁有一美少女《銀》(這只蘿莉美的耶~)以及黑貓一隻。

《黑之契約者》的豪華制作陣容:動畫監督是曾經參加過《獸兵衛忍風貼》、《新世紀福音戰士》、《COWBOY BEBOP 天國之扉》、《狼雨》等制作的岡村天齋;角色原案則是岩原裕二;動畫音樂制作則有菅野洋子老師加盟助陣。動畫制作由制作《天保異聞 妖奇士》、《鋼之鍊金術師》等作品的BONES負責。
【簡介】:(官網
東京上空出現了解析不能的異常領域“地獄門”,從此東京失去了它真正的天空;與此同時,也出現了擁有特殊能力的契約者。而出現這兩個現象的因果關系是?故事從接受“組織”的命令開始執行任務的契約者黑為軸心展開。而東京表面上看去仍然一塵不變,但是在東京的裡側由地獄之門創造的迷一般的領域,各國的諜報機關正利用著“契約者”展開熾烈的諜報戰。主人公黑以中國留學生李舜生的身份遊走于東京的各個街道,身位組織暗部的一員,在執行嚴苛的任務時贏得了BK201“黑之死神”之名。在激烈的諜報戰之中還有一直追蹤著契約者事件的國家公安局外事4課課長的霧原美笑;還有憎恨著契約者的黃;黑則組織的情報收集者,擁有特殊能力但因某種原因失去肉體而依附在黑貓身體中的貓。自稱失去自我的契約者銀等等……、而整個東京到底埋藏著什麼秘密,還有多少神秘的人物存在呢……?
【主題歌】:
OP: 「HOWLING」: abingdon boys school
ED: 「ツキアカリ」: Rie fu (好聽!)

【CAST】:
黑(ヘイ): 木内秀信 
银(イン):福圆美里 
猫(マオ): 泽木郁也 
黃(ホァン):池田 胜
雾原未笑:水树奈々


【op】


【第01話 「契約の星は流れた…前編」】

第一個契約者出現,能力是「無重力」,因為持有某樣東西而被警察追捕(實際上東西在同黨另一個女的「筱田」身上),之後被出現的第二位契約者~咱們的男主角「黑」殺掉。筱田的工作是陪酒女郎,在所住的公寓遇到「李舜生」(黑平日的樣子)剛搬到這來,在逃避警察追捕時,以及在小巷子裡遇到另一名契約者(能力可穿牆)迷倒她後都被李舜生所救(有那麼巧!!,估計是早就算準準的吧!)。女警長很有型喲,接下來應該會追著黑不放吧。話說黑的那個面具戴起來真像那位拿著鋸子的殺人魔XDDDDD。

【第02話 「契約の星は流れた…後編」】

小李真的黑的不徹底吶!大食者萌也~
帶著機密文件的研究員「千晶」原來已經死了!出現的這位是被輸入千晶記憶的「Doll」,這一切只是為了要引出黑所設的圈套。看「李」用單純不過的表情獲得千晶的信賴甚至騙出檔案實在好厲害,好的臥底就是要這麼的會騙人(無間道?),看李叫一大~~堆的東西來吃(萌!),千晶在直嚷嚷「就算你現在吃不會胖,等到三十歲後就會,不然就太不公平!」真可愛(熟女的心聲)。只是如果那個千晶只是Doll為甚麼會幫黑擋下john用契約者能力瞄準黑的心臟的那一擊呢?莫非Doll也是有情感的?     東京的天空已不再是原本的天空,每顆星子都代表一位契約者,警方好像可以藉由觀察天文來掌握契約者的行動(尤其好像特別針對BK201)。菅野大神果然在第二話就出招了,最後黑藉由銀的追蹤尋到john時開始的那段歌曲,超超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