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在講天然小笨蛋松小田獨身闖進大魔窟的故事.


原來在松小田的印象中, 大家是長這個樣子的. (L怎麼長的這麼邪惡啊)

==

經典的月L對話再加一句


"果然還是因為我一人把蛋糕吃掉了而在生氣吧" 
哈哈哈~ L你怎麼這麼可愛的對月講這句話.把心愛的蛋糕遞出去, 一定是因為給的人是月君吧!(月君比蛋糕重要??)


為了要夜爸幫L保住現今三大名偵探其實都是L本人,L把蛋糕上的草莓給夜爸, 希望替他保守秘密.


L寶寶,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愛吃蛋糕吶.


結果正當大家在總部開搜查會議時, 另一個天然系的松田,竟然獨自一人闖進四葉集團.在偷聽到每週日在19樓有秘密會議時,決心探下去.結果當然是被發現啦!


松田急中應變,以他是海砂的經理人,希望能讓海砂來代言四葉集團,盡可能的拖延時間,也藉由皮帶上的緊急發信聯絡到L.


難得看L罵人呢XDDDDD


結果海砂帶了一票娘子軍來救援,松田趁機躲到廁所打電話給L.


L告訴松田要擺脫四葉的方法就是:"被殺之前先去死" (咦?這種方法L在這裡就用過啦)


裝醉的松太郎,在陽台邊欄倒立超酷.(原來小松田也是有兩把刷子).接下來就是裝失足摔落, 實際上在下幾層有床墊伸出接住松田,然後底下有人佯裝屍體倒在路邊.


哈哈哈哈....人手不足到,連L都親自下場演載屍體走的救護人員. 抱怨的神情好可愛啊!!!!!


 


 ==

L的甜點日記:


草莓蛋糕一塊, 巧克力球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