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2006年十月番漫,目前出到第14集.雖然無法激起任何腐女子的妄想,可是整部動畫劇情緊湊,內容規劃完善,畫風穩健明快,能夠相當舒服欣賞這部動畫.也就這樣從第一集追到現在(之前還有段時間停播好久,內心空虛了一下).

之前11,12話敘述斑尾的過去好不精采,目前故事進行到第14話,良守的兄長"夜行的頭領"正守的出現,繼春日後又一裹會成員來到鳥森,正守究竟是正是邪?是否將帶出良守手心上的"方印"之密?正統繼承人究竟強在哪裡?

故事簡介參考:結界師 - Wikipedia
《結界師》(日文原名:結界師(けっかいし))是一部由田邊伊衛郎原作,在日本週刊少年Sunday所連載的妖怪漫畫,現已動畫化。日文單行本是由小學館發行,台灣香港中文版分別是由東立出版社正文社發行。2007年1月18日時,日本單行本出版至第15集,台灣及香港中文版則分別發行至第14集及第1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