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3國稅查察官

國稅查察官
剧 名:ナサケの女~国税局査察官~
电视台:朝日電視EX
首 播:2010-10-21 周四(木) 21:00
○  STAFF
編 劇:中園ミホ
製作人:内山聖子、木内麻由美
導 演:松田秀知、田村直己
○  演 员
米倉涼子(松平松子)/ 柳葉敏郎(新田進次郎)/ 塚本高史(三木航介)/ 飯島直子(犬養一美)/ 鈴木浩介(五藤満)/ 小市慢太郎(久米四郎)/ 夕輝壽太(二宮晶太)/ 斉藤めぐみ(内村ナナ)/ 瀬戸康史(赤川友也)/ 鹿沼憂妃(西恭子)/ 勝村政信(日野敏八)/ 泉谷しげる(曽根六輔)/ 武田鉄矢(鉄子)
 相關報導
    据悉,女優·米倉涼子(35)、俳優·田村正和(67)将相继“接力”主演10月期及来年1月期的テレ朝系連続ドラマ(タイトル未定、木曜・後9時)。两部剧的故事剧情没有直接关联,却有共同的主旨:抨击世间的无理现象、「惩恶劝善」为中心。10月期的主演·米倉将饰演一名对脱逃税者紧追不舍的国税局査察官;而睽违4年半、再度回归电视荧幕的田村,将在明年1月的剧集中出演一位为弱者发声、苦寻真相的国选辩护人。
   テレビ朝日这一次的豪华“接力”之举背后,更有一个有趣的巧合:10月期的米倉、和来年1月期的田村,2人的生日是同一天=8月1日(米倉=1975年で35歳、田村=1943年で67歳)。
    自「黒革の手帖」(2004年)、「けものみち」(06年)、「交渉人~THE NEGOTIATOR~」(08・09年)都赢得不错口碑之后,木9档再次起用米倉涼子。不同于「黒革」、「けもの」的恶女形像,米倉此次将饰演一位隶属于東京国税局査察、充满正义的国税查察官;却也不同于「交渉人~」的苦大仇深、冷漠寡言,本剧中的米倉被人称为“女豹”:面对恶质脱逃税者不只用一般的手段,更能活用身为女人的所有武器。此外,华丽的动作戏和妖冶的cos play场面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我的介紹:

      這齣的查稅我個人覺得比[黃金豬]好看!!第一集就很吸引我,如果兩個查稅要選一個我建議看這一齣!而且這齣的正容好像比較堅強!!還有[柳葉敏郎]跟[飯島直子],劇情進展喜劇比較多節奏也快一點!不知道真實收是是如何!但我個人覺得[米倉]這局贏[筱原]

我的評分:3.7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