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1太陽與海的教室  演員:織田裕二(櫻井朔太郎・39)/北川景子(榎戸若葉・23)
Part8正義的夥伴  演員:志田未来(中田容子・16)/山田優(中田槙子・24) 
Part5審計風雲  演員:塚本高史(若杉健司・27)/松下奈緒(山中茜・26)

Part2Code Blue 
  演員:山下智久(藍沢耕作)/新垣結衣(白石恵)/戸田恵梨香(緋山美帆子)

還是不負責任的介紹

Part11太陽與海的教室


劇 名:太阳与海的教室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21
STAFF
編 劇:坂元裕二
配 樂:
製作人:村瀬健
導 演:若松節朗 谷村政樹
其 它:
校园题材,由织田演绎热血教师。在湘南的一所升学率很高的名校中,渐渐的牵引出了那些在应试教育压迫下的高中3年级学生们的开朗和专注。
演 員
織田裕二(櫻井朔太郎・39)/北川景子(榎戸若葉・23)/岡田将生(根岸洋貴・18)/北乃きい(白崎凛久[りく]・17)/濱田岳(田幡八朗・18)/吉高由里子(屋嶋灯里[あかり]・18)/冨浦智嗣(楠木大和・17)/鍵本輝(日垣茂市[もいち]・18)/谷村美月(澤水羽菜[はな]・17)/山本裕典(川辺英二・18)/黒瀬真奈美/中村優一/大政絢/加来賢人/前田敦子/忽那汐里/池田鉄洋/吉瀬美智子/今井ゆうぞう/八嶋智人(柴草修平・38)/戸田惠子(長谷部杏花・50)/小日向文世(神谷龍之介・55)

我的介紹:
        雖然又是一部校園劇,但為何還是覺得好看?是因為演的人的關係嗎?這部裡面有的不是壞學生,而是一群優秀的學生,但卻在生活上發生問題,而織田裕二卻是闖入這些優秀卻不知將來是什麼的年輕人中的奇妙老師!!!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令人期待。
我的評分:3.5顆星。




Part8正義的夥伴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07-09
STAFF
原   作:聖千秋
編 劇:旺季志ずか
製作人:次屋尚
導 演:旺季志ずか
这是一部根据圣千秋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志田所演的高中生中田容子虽然被恶魔般的姐姐槙子欺负虐待,但是依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在姐姐的恶作剧包围下仍然和周围人的幸福紧紧相连的故事。
演 員
志田未来(中田容子・16)/山田優(中田槙子・24)/向井理(良川直紀・28)/本郷奏多(岡本陸・16)/滝沢沙織(山下ミドリ・30)/西内まり や(森山知佳・16)/入江甚儀(小森太一[ジャンボ])/石井美絵子(堀田亜梨沙)/佐野史郎(中田五郎・52)/田中好子(中田春子・48) ほか


我的介紹:
        本來只是抱著下來隨便瞧瞧的心態(我不是很喜愛山田優姊姊),沒想到一看之後卻被吸引,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劇,表面上十分完美的姊姊實際上卻是欺負妹妹跟家裡的惡霸,這種黑色幽默真的表現的很好,值得推薦一看。
我的評分:3.5顆星。


Part5審計風雲



脚本…矢島正雄、小林雄次
演出…渡辺一貴、柳川強
制作統括…
音楽…村松崇雄
主題歌…山崎まさよし「深海魚」

演员表
塚本高史(若杉健司・27)/松下奈緒(山中茜・26)/豊原功補(小野寺直人・38)/阿部サダヲ(井上涼)/勝村政信(吉野晴喜)/光石研/清水章吾(桑原)/竜雷太(国友豊)/橋爪功(篠原勇蔵・58) ほか
简介
一人抚养4岁女儿的青年注册会计师,向企业的不正当操作发起挑战。
我的介紹:
        雖然小忍是第一次挑大樑應該支持下,但真的看了一會實在覺得不甚有趣,基本上就是說會計的故事了!!以上超不負責任介紹完。
我的評分:1.5顆星。
 
Part2
劇 名:code blue
首 播:2008-07-3
時 間:22:00
週 期:週四(木)
電視台:富士FUJI
○  STAFF
脚本:林宏司
配樂:佐藤直紀
製作:増本淳
導演:西浦正記、葉山浩樹
主題曲:Mr.Children「HANABI」
○  演 員
山下智久(藍沢耕作)/新垣結衣(白石恵)/戸田恵梨香(緋山美帆子)/比嘉愛未(冴島はるか)/浅利陽介(藤川一男)/児玉清(田所良昭)/勝村政信(森本忠士)/寺島進(梶寿志)/杉本哲太(西条章)/りょう(三井環奈)/柳葉敏郎(黒田脩二) ほか
我的介紹:
        一開始還不是很清楚是什麼內容衝著[山p]就下來看,看了之後才知道又是一部急救醫生的戲,而且還是直升機急救醫生,唉~~看了之後覺得醫生其實真的不是人做的工作,尤其是急救醫,不管當初是什麼目的選擇要做醫生的人,真的當上壓力不是普通的大,我們有時也別太責怪醫生。他們是很辛苦。ps.山P真的很帥呵呵。
我的評分:3.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