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0學校沒敎的事  演員:深田恭子(相田舞・25)/谷原章介(氷室賢作)
Part7少年刑警 演員:小池徹平(柴田竹虎・24)/藤木直人(藤木小次郎・32)
Part4怪獸家長 
演員:米倉涼子(野村樹季[いつき]・33)/平岡祐太(望月道夫・25)/佐々木蔵之介(三浦圭吾・35)

Part 1魔王 
演員:[大野智(成瀬領・28)/生田斗真(芹沢直人・26)/小林涼子(咲田しおり・22)]

偶又開始這一季不負責任的介紹。



Part10學校沒敎的事


劇 名:学校学不到的事!!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07-15
回 數:  
STAFF
編 劇:遊川和彦
配 樂:
製作人:桑原丈弥
導 演:猪俣隆一、木内健人、石尾純
其 它:
 以录取了男生以后的名门女子高中的交谊舞部为背景,由10位男女生来演绎的一部爱情故事
演 員
深田恭子(相田舞・25)/谷原章介(氷室賢作)/中村蒼(水木一樹・16)/朝倉あき(見城瞳・16)/前田公輝(成田静也・16)/加藤みづき(鈴村レイ・16)/法月康平(稲井信太郎・16)/夏目鈴(亀田真帆・16)/柳沢太介(長崎きよし・16)/柳生みゆ(吉澤可奈・16)/森崎ウィン(西川叶夢・16)/仲里依紗(横山永璃・16)/伊藤蘭(影山盟子)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新闻地址http://hochi.yomiuri.co.jp/enter ... 0603-OHT1T00066.htm 

我的介紹:
        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恭子妹妹怎麼最近都接著種有些犧牲色相的戲阿??而且都是有些新辣的議題,除了恭子跟眼校長的男主角之外其他年輕演員我都沒看過!!!!!所以要不要追就。。。。。主要內容是討論[男女生如何相處]!
我的評分:2.5顆星。
Part7少年刑警


劇 名:少年刑警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08
 
STAFF
原   作:安童夕馬 朝基まさし「シバトラ」
編 劇:武藤将吾
配 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稲田秀樹、柳川由起子
導 演:佐藤祐市、石川淳一
其 它:
致力于解决少年犯罪的正太刑警柴田竹虎拥有看到死神之手的能力(也就是能感应到对方遇到死亡的危险)
演 員
小池徹平(柴田竹虎・24)/真矢みき(千葉さくら・40)/塚地武雅(白豚[はくと]・23)/大後寿々花(室生美月・16)/南明奈(鮎川環・23)/宮川大輔(新庄徹・34)/藤木直人(藤木小次郎・32)
主題歌:Every Little Thing

我的介紹:
        也恭喜小池終於獨挑大樑演上主角,真不簣是以可愛著稱,剛好戲裡就是說他很可愛一點都不像刑警,不知是我不是很迷小池還是怎樣,這不我沒有太大感觸,算是刑警解決案子的劇了,小池迷可以準時收看。
我的評分:2.5顆星。



Part4怪獸家長

劇 名:怪兽家长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07-01
STAFF
編 劇:荒井修子、佐藤久美子
配 樂:本間勇輔
製作人:吉條英希、岩田祐二
導 演:小林義則、城宝秀則
其 它:
描写奔忙于教育委员会的工作的女律师疲于应付向学校提出无理难题的家长努力奋斗的故事
演 員
米倉涼子(野村樹季[いつき]・33)/平岡祐太(望月道夫・25)/佐々木蔵之介(三浦圭吾・35)/温水洋一(小山和明・43)/風見しんご(時任昭雄)/眞島秀和(加藤和臣)/大友みなみ(相沢エリサ)/堀まゆみ(園部愛理)/草刈正雄(城山幸太郎・57)/角野卓造(田川龍之介・57)
主題歌:徳永英明「愛が哀しいから」

我的介紹:
        一開始覺得這是什麼劇啊~~~~~我還沒有看不過聽到我表妹說很有趣,演的是這種無理取鬧的家長,跟教育委員會之間故事,看了之後覺得這種家長還真的不是普通機車,聽說現實生活中日本真的有很多這種家長,我想這種家長台灣也有不少,真的學校跟家長間很難平衡,教育問題真的是很難解決,很推薦這出很有趣。
我的評分:4顆星。

     

Part 1魔王

劇 名:魔王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7-04

STAFF
原 作:韓国KBS电视剧「魔王」
編 劇:前川洋一 西田征史
製作人:高桥正尚 渡辺良介
導 演:加藤新
其 它:

潜心为家人报仇的律师 VS 追查连环杀人案的警察

演 員

大野智(成瀬領・28)/生田斗真(芹沢直人・26)/小林涼子(咲田しおり・22)/田中圭(葛西均・26)/忍成修吾(宗田充・26)/脇知弘(石本陽介)/上原美佐(高塚薫・26)/篠原真衣(仁科江里)/清水優(山野真)/飯田基祐(石原管理官)/東根作寿英(倉田隆)/吉瀬美智子(芹沢麻里・ 30)/劇団ひとり(芹沢典良・32)/三宅裕司(中西弘道・45)/石坂浩二(芹沢栄作・62) ほか

○  剧情介绍

“收到寄件人不明的塔罗牌之时 即是连续杀人案开幕的时候”自己最珍视的人们,接连被杀害。。。。。。
掌握着事件关键的 是像行凶预告一般的塔罗牌谜中生谜的连续杀人事件但是事实上 塔罗牌不仅仅是简单的杀人预告其中包含着不可治愈的深切悲痛和强烈愤慨。。。血亲被害的男人 赌上一切的悲壮的复仇计划 即将开始由韩国KBS电视台播出的 引起强烈社会反响的悬疑连续剧 终于在日本登陆即使是播出结束后 被称为“魔王族”的粉丝们仍然发起了几千人规模的聚会 它的人气可见一斑
颠覆了以往连续剧的常识 大胆的设想并且反复推敲凝练的情节充满了奇迹般精妙的伏笔和令人惊愕的情节发展描写在宿命的波澜中跌宕的人们 并将原作的辉煌灿烂一并 真挚 原本地呈现给您 (日菁字幕组 布库尔6号 译)

我的介紹:
        這季日劇J家人盡出,一直以來都滿喜歡ONO,而且也很喜歡斗真,看了第一集覺得這部戲還滿有趣的,對ONO能演這角色對他的演技感到肯定,不過看到ONO的臉還是有些想笑,突然演這正經的角色,因該是一部值得追下去的劇。
我的評分: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