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兄弟兩躺在一起,感覺真是複雜啊!「鼬」與「佐助」的羈絆真的就這樣完結了嗎?有些不捨。

當然我們可愛的小佐還是被曉幕後主謀?(我猜測的啦)帶走了。



當然晚到的木葉小組又撲空了!

以下我滴EG:
NARUDO:「佐助你到底要我找多久~~快回到我身邊吧!!!  」
佐助:「鳴人我也想快回到你身邊,好不容易妄想我身體的大蛇丸被我甩了,還有我那纏人的哥哥也被擺平了~~誰知命運多磨,又來一個黏人的阿飛??難道美麗真的是一種錯誤嗎??鳴人~

以下回到正經


唉~哥哥死了!!我看佐助也好不到哪去,看那空洞了眼神。




真怕「班」說出的真相會讓佐助更受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