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反前天出個大太陽☀,以為會不太冷滴,結果一出門就感覺到刺骨寒風吹來。但約好了還是約好了,繼續向Disney Sea出發。順道一題我們家到
Disney的路線最短時間
1時間12分(乗車58分、ほか14分))花費890   距離:50.2km
立川   
JR中央線中央特快
          |
東京     JR京葉線・蘇我行
           |
舞浜
 

因為出站到disney sea還有一大段距離,(去land的話直接走路就ok了。)所以還要在坐disney的電車250單趟。




這兩張是在車裡我照滴,那車是真的很可愛啦,下面那張可以在micky的頭裡看到城堡說,雖然有些遠。



近門前的一個micky像。
ps.現在disney有一個好康,就是只要憑學生證票價就變成4500,高中生(18歲以下)4000,便宜很多喔。



一進門的裝飾很漂亮說,迪士尼真的是照相的好地方,如果你熱愛照相的話。



還是一進門兩邊都是商店。



Sea一進去最大的湖吧?可惜今天湖沒有秀。




一進去就看到這隻蟋蟀,就跟他照了。雖然在笑?哪看滴出來,但我們都快冷死了,很想跟他換衣服。




開始進入玩的地方,火山的中間,喔~那的穿堂風狂大。



sea的特有小吃?餃子包子超好吃,大家去了一定要去買,點就在火山中間的某個洞!很不負責說明呵呵。sea的小吃?真的都很好吃,我在慢慢介紹。以上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