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我尖叫三分鐘嗎?我家王子真的是超帥滴啦♥他在shock裡整一個帥氣,舞又跳的超好看呀~~~~~~~偶整個人再次拜倒再他西裝褲底下。


雖然這次我的票是在2樓,可是因為「帝國劇場」很小所以感覺很近,比起演唱會近多了。喔~~♥只能說王子整一個帥,偶完全沒再看別人,正個只注視我家王子從頭到尾,shock裡有名的「殺陣」那一段啊!王子舞劍?反正就是拿武士刀對打啦!超帥滴啦♥為什麼沒人找他拍時代劇?王子整一個適合帥到不行♥
當然著名的掉鋼絲跟從樓梯上滾下還是有!整一個為他擔心,那樓梯不是普通的高,王子啊!要挑戰自我還是要注意身體說。
他有飛到2樓喔♥那時真的超近的啦,偶那時整個被迷住了♥因該是一直都被迷住吧呵呵♥真希望能一直這近看著他。



我在2樓照滴~這是舞台說!



呵呵門口的海報♥
以下是我為王子多花的錢!買了不少goods。



因為場刊跟月曆都太大我帶的包又太小所以只好買袋子500円。



「場刊」場刊這次的場刊有沒有超帥氣啦♥今年完全是走性感路線你說我能不掏錢嗎?2500円。



場刊內性感的一張!!!!!呀~~~~~♥



這兩張是「月曆」也都是走性感風啦♥我要流鼻血了。1500円。



這幾張是我挑的「現場照」 ,一共有96張吧?我挑了這五張。價錢就不說了。反正貢獻給我家王子。
真的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看「shock」不光是我家王子很帥整個內容真的很好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