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介紹:

 

64歲依然英俊潇灑的田村正和,和47歲美麗如昔的黑木瞳又將在小螢幕中扮演夫妻了,且這次是田村正和特別要求電視台達成的。


明年是日本四大民營電視台的日本電視台(NTV)台慶50周年,于是決定把37年前曾搬上螢幕的《鹿鳴館》,作爲新春特別紀念電視劇重拍搬上小熒幕,該劇改編自文藝大師三島由紀夫廣受歡迎的同名戲曲。講述日本開始歐化政策的明治時期,在成爲社交場所象征的鹿鳴館發生的愛恨情仇。

 

  田村正和在劇中扮演主人公影山伯爵,黑木瞳則是伯爵夫人朝子,這也是兩人第三度在銀幕上扮演夫妻。

 

  據悉此次能再演夫妻,是田村正和對電視台的強烈要求,于是曾兩次扮演感情很好的夫妻的兩人,此次將嘗試演繹貌合神離的夫婦。

 

  影山伯爵是一個爲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外務大臣,不惜強買強賣巧取豪奪,甚至做些派人暗殺的不法勾當,臉上有道來曆不明的傷疤,是風度翩翩的田村正和出道以來第一次扮演的反派角色。伯爵夫人本身是個演員,由于驚人的美貌在貴夫人當中也是衆所矚目的焦點,但卻始終不肯參加丈夫每次在鹿鳴館舉辦的社交舞會,彼此之間一直感情不好。而本劇則以這對在人前恩愛人後互憎,貌合神離的貴族夫妻爲中心講述一段愛恨情仇。

 

  說到田村正和與黑木瞳的熒幕夫妻緣,最早可追述到2000年,當時他們在《頑固老爹》中扮演了頑固老爸和賢妻良母。到2004年的《夫婦》中則成爲大男人主義的老公和潑辣媳婦。這兩人一個憑借日劇《古畑任三郎》系列成爲日本觀衆心目中風度翩翩的代表,一個憑借電影《失樂園》成爲美豔熟女的表率,更是無數觀衆心目中最完美的銀幕夫妻,他們不僅都擁有精湛的演技,更有般配的出衆外表,難怪田村正和強烈要求電視台再讓黑木瞳演自己的老婆,且極有信心本劇能獲得高收視率。

我的介紹:
        因為很喜歡「田村正和」和「黑木瞳」所以很想要看這一部日劇,兩位演技精湛的演員一起颷戲一定很精彩,我只看了一點點因為沒有翻譯有些難懂,想要看好久不見的兩人就一定要看這部sp。

                                         
                                  鹿名館全一回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