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有提到語言學校去小學見學的事吧???請參考「日本小學見學」
之後我們有寫過感謝信給小學老師,這是次小學生給我們的感謝信。呵呵呵!日本還真是禮多人不怪啊!




每組因該都有四個小朋友吧!這是跟我一起完「將棋」的小朋友寫給我滴,內容都大同小以啦!所以昨天下午的課就是大家一起寫回信給他們,
可惜我寫的沒照下來!想不到我還寫的出一長篇來呵呵。不過正不正確不確定。我還畫了可愛的老鼠,因為是鼠年,作成卡片的形式,大家都很用心作喔!是為了不要輸給小學生嗎?

還有還有「百貨」還是再打折中,每天都很早放學滴我,去逛了下,昨天買了兩條裙子,今天又買了兩見外套,不能再去逛了說,順到一提今天東京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