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只要看到凱吉兄的名字出現,我就會打扮美美地到首映電影院裡跟他約會(羞)。
(X情人, The Rock絕地任務, 空中監獄,  Windtalkers) <----我的愛片們。
誰叫他是我喜歡的"老男人們"之ㄧ。(想要名單請私下詢問,哈)

雖然凱吉兄的髮線越來越後退(禿是男人的致命傷啊。ㄞ),
以及這次出現那兩套淺色寬鬆看了很暈倒的西裝,但是(勇敢的伸出我的食指),
凱吉兄那溫柔呢噥醉人嗓音,帶起墨鏡就會帥上一百分,
十足風趣幽默詼諧,就足以讓我在愛他個十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附加價值是還看到愛在心裡口難開的海倫杭特,還有我喜歡的壞人Ed Harris/艾德哈里斯。

[電影簡介]:遺失的18頁 藏有林肯被刺殺的關鍵?

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這回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世代交替的"總統機密文件"中,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一位名為戴瑞克﹝艾德哈里斯 飾﹞的陌生男子出示了刺殺林肯的兇手─約翰布思的日記殘骸,並指控班傑明的曾曾祖父是林肯謀殺案的主謀之一。為了洗刷曾曾祖父的污名,班傑明必須在眾人的協助之下,找出事實的真相。


因此班傑明這次的任務困難重重:他必須要先綁架美國總統、闖入英國白金漢宮、 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溯祖先的遺跡。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圖文:迪士尼.博偉電影╱提供)





這片嘛!算是很典型的美國娛樂片,
以美國南北戰爭和林肯總統牽連出尋找失落的黃金城,
整個故事說起來並不會像印第安那瓊斯那麼讓我驚豔(雖然印第是很老的片們),
但是劇情編排緊湊,主角們各司其職,場景和音樂也選得相當不錯,
加上在台南國賓A廳看數位版,影像不錯,音效極佳(加分超多),
讓我渡過ㄧ個非常開心的夜晚。

很喜歡他們給Ed的結束,壞人沒有壞得很徹底。
Bruce在廁所裡搞出的那一大堆電腦設備讓人稱羨,
兩台賓士也超搶眼(雖然還是比不是那台紅色的法拉利)
(最後還不忘搞那個舊梗,發動車子不小心按到倒車檔,當場撞壞後車燈,
讓沒錢開這台車的小百姓們看了很爽,哈。)
跟法國警察們拉賽那一段,看的真開心
(連孟德斯鳩都搬出來,噗!)



****
題外,
這是久違的獨自一人去看電影,
深深發現我還蠻愛自己單身的(證明),
可以很專心的融入在電影裡,
可以暫時享受在那種喧囂塵土中專屬於我自己的寂靜,
不用一直說話,不用一直微笑。

另外今天遇到兩個很不錯的男人,
一個是坐在我身邊也是獨自一人來看電影的180公分男(目測),
就很巧的一起進場,一起坐下,又一起離開,
他享受著他的一個人,我享受著我的一個人,
沒有說話,但是好像彼此了解了什麼(都是我自己想的啦!)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另一個是超級好的年輕男計程車司機,
糊塗妖妖錯把五百當一百的拿給他,
很好心的把我叫回來,告知我給錯錢了!超好的吧!!!

呼~~~
年紀大人,真的越來越囉唆了,打了啦哩拉雜一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