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跟我買滴東西無關的照片,我家車站附近的電梯,聖誕裝很不錯吧!!




買了兩件洋裝,都是特價所以我才買滴,不過我沒試穿,上面那件是M號有些擔心,還好回來穿了還OK。現在很喜歡ワン ピース穿起來很方便呵呵。



又去了AMIMATE逛了逛,寶貝有賣更大的「魯魯修」也,看起來還不錯,但很貴要10000多喔!
呵呵我買的漫畫,看來看去還是想買,就發狠買了,「新條真由」畫的BL,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啊!!!日本也有送書套喔,也很貼心嘛。
哇勒~!我看了,發現我錯了,這部不是BL,而且台灣也有出,不過叫什麼我叫不知道了。唉~~!下次還是要在BL區買比較保險。下星期開始下午只上兩節,我要去「池代」總店逛逛,一定很有趣。



又買了「Wマロン」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因該不賴吧。哇勒,那家蛋糕店現在很多人排隊說。

這是星期六我出去買的東西,沒想到一出去就亂買了一堆,唉~!有些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