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L」跑來這涉谷這一家,不過這家比立川大很多,GOODS超多的啦


(這是星期六11/17的事,呵呵我星期六作很多事啊!)
不負重望,我在涉谷這家定到了, 一開始去立川時已經定完了,(呵呵我一個人去滴,用我那不是很流利的日文!現在很佩服我自己!),我問說:「別家電還有嗎?」,然後店員問:「我接下來要去哪?」我明明要去「原宿」→「V6演唱會」不小心說成「涉谷」他們幫我打電話去問說還有,我就跑去「涉谷」,夠意思吧寶貝!!


之前在立川沒訂到,可是我看到有「魯魯修」的GOODS,超可愛滴啦,也幫你定了因為怕定不到「L」,我想有「魯魯」也不錯,比「L」便宜¥2100。有相片喔我有照樣子!!
有沒有可愛,也是人偶說,1月出。
這是另一隻我在「涉谷ANIMATE」看到滴啦~~~也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