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某種原因去了V6的演唱會在代代木的現場,V6的招牌!人還超多滴勒~




這是原宿車站旁,超多人需要讓票的說,嚇到我了~~~!!!!



人真的很多會場的圖,嚇到我了!!!



V6的商品!!!岡田真的很帥啦~~~!!!♥♥♥♥♥



門票照片!

真的還滿HIGH的!V6不愧是以跳舞著名,幾乎從頭跳到尾,夠厲害年紀也不小了說。唉~~我家兩隻何時才能恢復元氣??中間有唱「美食偵探②」的片尾曲,岡田辦「金田一」超可愛滴啦~~~~♥我要瘋了!不過我還是沒變節KINKI還是最愛啦!但今天真的還滿有趣的說。



呵呵我把岡田這一張個人截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