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5壽司王子





金 11:スシ王子!
劇 名:壽司王子!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7-27
回 數:
STAFF
編 劇:佃典彦
配 樂:
製作人:桑田潔
導 演:堤幸彦
其 它:
演 員
堂本光一(米寿司[まいず つかさ])/中丸雄一(太郎)
主題歌:
相關報導
堂本光一主演久違5年的電視劇…朝日電視台[壽司王子]
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28)主演的朝日電視台的週五深夜劇[壽司王子](7月開播,週五11點15)在沖繩宮古島開拍。
對於光一來說,這是他在久違5年後第一次派電視劇。扮演的主人公司是一個一邊做著壽司一邊在全國各地周遊和勢惡力做鬥爭,有力量卻也很細心的“王子BOSS”。除了要展示專業的壽司製作技術以外,還要挑戰不用替身來表演驚險場面。光一 表示[對於這種爭鬥的場面因為感到很新鮮所以還是很期待的。不過在拍攝的時候很費時間所以還是很累的](笑)
同事物所的後輩KATTUN的中丸雄一(23)也將在裡面出演司的夥伴。這是他首次挑戰出演電視劇。他興奮的表示[有很多的東西想學]

我的介紹:
        終於終於看到這部了~~~呵呵~一開始的片頭就讓我嘴角微微上揚,王子的背影真的是很爆笑?只能說這部戲因該就是走搞笑路線,不過因該還是有溫情的部份啦~~以為王子一開始就很厲害,結果被打得很慘,王子來秀秀不過就像上面說得有很多打鬥鏡頭,感覺王子很辛苦,唉~~王子你怎麼老是搞這累,學下剛拍些一般的劇;這齣我是會一直追到完,不免強大家~~

                                                               壽司王子①BT下載


呵呵~王子的背影真的很有爆笑的感覺吧~因為一直被打,說島上的男子就是泉頭跟捲髮,所以王子去燙一個捲髮,哈哈哈有夠搞笑滴,不過說每次燙風一吹就恢復原型,如果不恢復就一直流氓頭嗎???呵呵這也不錯啦~王子學的是「自然流」派的拳法,最後的海龜式就是其一,呵呵我很喜歡王子的海龜式,很可愛♥



被羊踩是真的,真的被踩了可憐啊~~~還要挑水,撿柴,劈柴,唉~~王子真是自找苦吃~嗚~~我也想要王子幫我按摩,跟
揹我~~幸福的師父~~



第二章是王子小時候,王子被打的臉受傷了~不可原諒啊~~~下二被打的慘狀555555~~王子因為爆走被關,呵呵~這是什麼監獄啊~~可憐~~~~我就截了這些,期待下集。
大家自己去看吧~~真的很搞笑喔~~強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