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孤星夜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05-25


STAFF


編 劇:山田太一
製作人:長部聡介 樋口徹 中津留誠
導 演:田島大輔


演 員


渡辺謙 玉木宏 笹野高史 国仲涼子 井川比佐志 赤座美代子 福田沙紀 いしだあゆみ


主題歌:


相關報導


某演唱會會場。
演唱會結束後清掃工人們正在默默的打掃著會場。
野野山廣治在打掃自己負責的區域的時候,發現一件別人忘在椅子上的男性穿的外套。
為了外套主人的線索,廣治看見了從衣服口袋中露出來的和一個信封在一起的大約50萬元的鈔票。
此時,廣治的同事池尾憲一與他搭話,儘管沒想過把這筆錢據為己有,廣治還是嚇了一跳。
下班後,廣治為了還給失主錢而來到了信封上寫的地址。
外套的主人名叫巖崎大樹。住在豪華公寓中的失主是比廣治想像中年輕許多的一個年輕人。而且這個年輕人為了感謝廣治,
還若無其事的要給他這些錢的一半,也就是20萬作為感謝。
對這些完全沒有準備的廣治對對方說”闊少爺根本就什麼也不知道,別把別人都當作喜歡錢”拒了對方離開了。
第二天,大樹來演唱會會場找廣治。為昨晚自己失禮的言辭道歉的同時,大樹說拒絕了自己錢的廣治有一種和別人不同的東西。廣治
覺得迷惑而甩開大樹獨自離去。
幾天後,廣治來到了內藤彰介的家。實際上3個月前廣治剛剛出獄,內藤是廣治的監護人。盡量避開和別人的交往自己孤獨的生活的廣治向內藤說了對一個清掃工的自己感興趣的大樹的事以後,內藤和妻子文子都說和年輕人交往一下是不壞的事。
這之後,廣治又一次來到了大樹的公寓。這一次進了大樹的家,大樹還招待他喝了一點酒。儘管自己不是有錢人,但是廣治卻說這個房子一個人過的話太大,完全沒有家的感覺。以這樣的話為開端,兩人開始了生澀的對話。
廣治和大樹兩人都想知道對方而對對方懷有戒心而使聊天的氣氛有些微妙。
自從認識大樹之後,感覺自己的內心有了些許變化的廣治面前出現了一個自稱大樹女朋友的叫做宮下奈津的女子。
宮下是被大樹拜託來給廣治還給自己錢的謝金的,這次只有一成,5萬左右。
宮下告訴廣治,儘管自己是大樹的女朋友,但是直到現在廣治也沒有領自己到他家去過,理由是住的地方是在海外的朋友的房子,朋友不許他帶女人回家。
再次到大樹家做客的廣治質問大樹為什麼要想女友撒謊。
感覺大樹有些不尋常的廣治問大樹是不是在自己身上尋找什麼。大樹似乎是下定什麼決心似的帶廣治來到了自己的工作的房間。在房間裡有幾台監視器的終端。大樹作為一個股票分析師,每天就這麼盯著電腦屏幕,操縱著幾十億的錢的流動…。
因為不想把自己暴露給因為錢而聚集在一起的令自己厭惡和害怕的人類,大樹每天都過著不與別人交往的生活。原來大樹和廣治一樣的秉性。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廣治之後,大樹的心敞開了。
然而,廣治卻有不想被大樹知道的秘密。

我的介紹~
ㄏㄏ~好久沒po日劇了~有sp版得來po上γ還是玉木宏浙大帥哥演的,不過看到他穿這厚我都快熱死了。上面已經有句情介紹我就不多說了,整齣劇看起來腳步有些慢,我個人是覺得soso,但喜歡帥哥或大明星渡邊謙你就可以看了~反正才一集嘛!不負責任介紹完畢。

                                                      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