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 9:生徒諸君!
劇 名:生徒諸君!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04-20


原 作:庄司陽子「生徒諸君!教師編」
其 它:


學園漫畫[學生諸君]的續集[學生諸君!老師編]決定開拍了,性格開朗並且體育全能的女性教師挑戰教育一線工作


演 員


内山理名(北城尚子[ナッキー]・25)/堀北真希(樹村珠里亜・18)/本郷奏多(青木公平・15)/岡田将生(木下薫)/石井正則(折戸聡史)/上原美佐(鳥居玲奈)/城田優(水原健)/正名僕蔵(野村信二)/星野奈津子(米崎駒子)/志賀廣太郎(亀田陽吉)/渡辺いっけい(宮沢義一・48)/小林稔侍(岸本まじめ・47)/椎名桔平(日向悠一郎・39)


主題歌:


YUI "my generation"



相關報導


堀北真希與前輩內山理名首次攜手共演…朝日4月開播


朝日系4月開播的校園劇《生徒諸君》(週五晚9點)中,已經敲定由內山理名(25歲)飾演女主角--一名熱血女教師,而堀北真希(18歲)則扮演一位中學生。堀北與內山2人所屬同一事務所,這是首次共同出演連續劇。
堀北的角色是一位因兒時的大病而耽誤了升級,比同級生年長3歲的初2學生。堀北對此次飾演初中生抱有極大的信心:“這次的角色需要演出與老師的對抗心理,我會努力去演好那些隨著年齡增長而被遺忘的內心感情。”另一方面內山也十分期待與師妹的合作:“這次我們倆扮演的都是性格十分堅強的人,不僅演技上要拼到底,而且也會一同為大家獻上充滿魅力的佳作。”共同參演的椎名桔平(42歲)在劇中是給內山施加壓力的教育委員會資深精英,而本鄉奏多(16歲)等人也將出演學生的角色

我的介紹:
         呵呵呵~因為不是很喜歡內山,所以沒看,不過還是貼出來~說不定有看過這部漫畫的人想看~
  
                                                             
                                                               生徒諸君①B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