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爾王:
脚本/井上由美子 演出/雨宮望 出演/西田敏行 井上真央 若村麻由美 中島知子 佐野史郎 吹越満 坂口良子 長門裕之



羅密歐與朱麗葉:
脚本/井上由美子 演出/大谷太郎 出演/滝沢秀明 長澤まさみ 竹中直人 山下真司 田中美佐子 三浦友和


日本人氣偶像瀧澤秀明以及長澤雅美將在今年春季播放的日本電視台兩集特別連續劇,《莎士比亞系列》中初次合作並演繹現代版羅密歐與朱麗葉,而另一部作品《李爾王》則由演員西田敏行以及井上真央演出。兩部劇集都是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同名著作,瀧澤與長澤兩人主演的劇集講述的是,父親因殺人嫌疑被通緝只能靠收廢品生存的青年與警察之女子之間的悲戀。而《李爾王》講述的則是精英社長與三個女兒之間的糾葛。作品劇本由井上由美子編寫,舞台轉變到日本現代社會,通過莎士比亞的作品的內容向日本人傳遞更多人間感情變化的深意。

我的介紹:
兩集SP都滿長的都有1個半小時,不過看過之後我對「李爾王」的評價比較高,雖然我不太了解李爾王的故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些參入莎翁作品的關係,兩部興趣我都不太強啊~~不過都不是悲劇就是了,想看帥哥的選下takki吧(不過takki這裡面也還好不是十分帥氣)~想要稍微好看些的選「李爾王」了,以上不負責任介紹完畢。

                                              李爾王BT下載

                                         羅密歐與朱麗葉BT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