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基本上把它當作全新的故事,不用當「三國誌」看。故事是啥真的一點都不重要。瞧!開頭的OP直接就讓兩大主角摟在一起(手擺在哪啊),更別說我們的宮野迪迪整話都是一副弱小受樣,子安大人則是腹黑邪肆美男攻。聽那兩人的對話,等於在聽BL的drama吧。這麼豪華的CV群,這麼萌的畫面,看得我真的炸了!追~當然追~四月追的第三部確定。(簡介人設CV介紹一)。OPED和中國風的配樂都很不錯,尤其是宮野迪迪唱的ED唱得好聽呢。

這部動畫告訴我們:沒有最雷,只有更雷
此部妖妖決定以後稱之為「鋼鐵NP誌」

目前更新至:
【第一話】 眾家美男?!
【第二話】「桃花」結義?!
【第三話】比武招親大會?!(石頭、YUSA登場)
【第四話】美男出浴。外國捲毛蘿莉!?( 少,鲇大登場)
【第五話】凌統小弟魅力滿點。豪邁熱情的海上男兒被馴服。
【第六話】 甘寧的愛情悲劇
【第七話】師徒再會。



==

【第一話】 眾家美男?!

如此美貌不可方物、我見猶憐的大美女,竟然是孫權。「少年」!人物設定上面寫的是少年啊(美少年受)!竟然還找來生天目仁美姊姊來配音→整個是御姐到不行,我暈~。站在身邊的周瑜大哥(忠犬攻),這等凝重陰沉的臉是怎麼回事,不過木木的聲線萌啊(拜託,整話他只有出兩個發語詞而已)。曹~~~操~~~。這妖豔魅惑之人是曹操(圖正中間那位),再次暈倒!可以想見剩下一位在第一話還沒登場的「劉備」也應該會是一位大美人(幼娘系?)。至於吳國的眾猛男們,還沒有被炸到。(這堆如果也可以配對,那就真的厲害了。。哈哈)。以上。喂!那到底劇情是什麼~~這個嘛!真的一。點。都。不。重。要。(逃走)。ps. 話說宮野同學你不用那麼拼命去找玉璽啦!我想看的是你跟孔明之間的「師生戀」。

==

【第二話 】「桃花」結義?!


哇。一開頭孫權迪迪就靠在周瑜懷中,然後是哪個不要命的臣子竟敢打擾這兩隻甜蜜,瞧!被周哥哥給瞪了吧!孫策一集就掛點,策瑜派的娘子軍們應該頭很暈,不過想想這部的周哥哥是剛硬強壯型(總攻路線),要他當受很難,孫權迪迪還是認命一點(還我英俊瀟灑的美周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我們兩個一起發誓取得天下的那個夢想,已經無法實現了嗎?」……繼續爆!!!周哥哥~~~~~,你的手放在哪裡,那個啜泣聲,果然還是策瑜。喔喔喔。


炸。明明是小正太的聲音,怎麼那個胸那個大腿(偽娘又一個)。臉紅這段看來這對偽百合有譜,不過怎麼看來都是孫權在主導(隱藏版攻),把凌統逗的臉紅紅(色誘)(生天目仁美姊姊的聲音真「攻」)。凌統的身材真「S」啊(暈)。


陸同學,你開口一定就是「吾師啊」(還有那嘴角的甜笑),那麼想他幹嘛還要離開他身邊。這廂孔老師也是想著陸同學的事,嘴邊那個應該是邪笑吧XDDDDDDDDD。凌統一見到陸同學就要跟他結拜,折了兩支桃花!!!這就是所謂的「桃花結義」 (桃園三結義縮版)嗎?不過陸同學你遇到偽娘受還是受~囧。





我可不可以偷偷說一下,孫權迪迪那套登基服,很像結婚禮服耶(炸)(或……殺生丸大人?)。周哥哥那個低語「保護君王」,好~~好萌好好聽。(三木大人大好!!)。那個劍雨我忽略,有點扯耶~吼吼~~陸同學在這話快結束的時候「變身」了(這種感覺好像是美少女戰士的鋪陳方法orz),那個劍雨那個作戰方式,我........(再度無語)(望天)。結尾一整個搞笑吶!

==

【第三話】比武招親大會?!(石頭、YUSA登場)




原來清豔的孫權大人才是「總攻」,瞧陸遜臉紅的樣子。


周瑜是如此懷念地遙想孫策,以及兩人曾經許下的誓言(炸)。所以周瑜是孫策的親親老婆(果真還是策瑜)。周瑜是以照顧小叔的態度疼愛孫權。孫權則努力的對陸遜和凌統放電(兩隻小受)。


凌統和路遜去參加任官考試(比武招親擂台??),遇到有雙重人格的呂蒙和邪肆更勝其弟的諸葛瑾。石頭的呂蒙超級可~~~~~~~~~~~愛的,傻呼呼的樣子,一開始還說自己是來徵文官的,沒想到被太史慈一激,咱們小呂蒙就爆啦!至於YUSA的諸葛瑾,面紗還是不要拿下好了,一整個臉變形,看的我好冏。

第三話的最後,鲇大的黃祖還有諏少的甘寧(大心)出現一咪咪。

==

【第四話】美男出浴。外國捲毛蘿莉!?( 少,鲇大登場)



人物變形的太誇張了。這集。

哇!趙子龍的忍者造型(配佐助和雨龍的杉山纪彰耶,攻受有待觀察。),讓我想到藏王畫筆下的人形dororo,有受到。劉備果然如我預期的是「蘿莉」造型,不過那個捲髮和那西洋風的臉蛋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orz。看子安諸葛亮美男沐浴圖看得從馬車上掉出來也真夠厲害的了。



鲇大又配大叔!!!黃祖為啥是「海盜」造型啊!繼性別大錯亂後,現在職業和國籍也跟著一起亂來就對啦!冏冏冏。

哇哇哇!諏少的聲音還是這麼迷人啊(大心),甘寧的造型很受耶!還是鲇大的下屬!貌似諏少這次是M受勒~~(跪在地上呈上香爐^D^)。「能讓主公冷靜下來的話,這血我願意奉上」諏諏好深情呀~~~~~~~(諏諏的聲音這次偏低而且抄有「忍耐」味的,真迷人^^)。

哎呀。凌操PAPA下去領便當了。

ps。話說,劇組排出「鲇大 x 諏少」 =「手塚x跡部」讓我更有邪念,誰叫我是「雙部」支持者(TA大好)。pss...如果倒過來TA我也愛啦^///////^。


【第五話 】凌統小弟魅力滿點。豪邁熱情的海上男兒被馴服篇。

散髮小凌統真讓人心疼。

劉小蘿莉在花叢裡追著子安亮的那段請容許我跳過。一整個n次方冏。看來可能是「三顧茅廬的另類版」 ,「三度尋(花)芳蹤」????。還有趙子龍上衣的那一圈毛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暈。



諏少的甘寧好萌啊!下巴被抬起來那幕我爆了!!!!!!!
牢裡的甘寧,被刑罰後的模樣,果真很符合我的妄想(M受。非常明顯的SM裝。),鲇大 x 諏少的相遇篇(被調戲?),還有接下來的鶼鰈情深,海誓山盟,也難怪甘寧這麼死心踏地的去愛(忠貞受?),身在牢中想起那段美好的回憶嘴角還會不自覺上揚(這就是愛的表現啊)。

小凌統偷偷放出甘寧要與其決鬥,卻在最後一刻腦海中浮現凌操papa和孫權對他說過的話而無法下手而轉身逃離。這時的甘寧竟然願意開口告訴陸遜「拿玉璽給黃蓋的人是孔明」。(最後那一幕的孔明表情也未免妖到不行吧)→看來子安大人這次可以盡情的變態下去了(樂)。

ps,,還是要吶喊一下:三木大人你的嗓音真是太~~~棒啦!迷死偶啦!


【第六話】 甘寧的愛情悲劇

果然「雷」點是這部的亮點,沒啥雷就不怎麼好看了。而且就在上話作畫有點穩定後,這集又崩了。果然深夜的動畫(如「完美小姐進化論」)品質都是這種水準。嘆。

諏少親自送鲇大上路,繼策瑜這對之後,黃甘這對也成悲劇。看來,吳國還真是個收容眾多「小受」的大本營啊!(這是編劇的目的吧)。

ps. 鲇大的笑聲也太絕了吧!(手塚永遠不會出現的瘋狂笑。哈。)繼續沉迷在三木大人和小石頭的聲音當中。石頭蒙真的超級可愛的,落水喊救命,還緊抱著太史慈呢。

==

【第七話】師徒再會。

魯肅美人登場(聲優:野島健兒)。看他虧孔明急著去吳國是為了親親徒兒,講話很酸喔。

烈婦想隨主人去死,卻被咱們的三木瑜大給勸服,還露出難得的微笑。這對(?)有譜??話說兩人都有同樣的命運呢。兩人的「熱血肌肉攻」都下去領便當了,只剩下兩個美人老婆互相安慰。

杉山你那笑聲,聽得我都發抖了,太邪惡了吧!太可怕了!是很符合這次的造型啦,可是一點都不配趙子龍大人啊!!!!繼續吶喊「這不是三國誌這不是三國誌」(自我催眠中)。




噹噹!本話的重頭戲。咱們的陸遜同學終於又再度和孔明美人相會了。
「我們就算不在一起,也不曾分離」
哇哇哇。超爆。電力全開的孔明,果然陸小朋友電的暈頭轉向。
自從第一話的「梳頭」後,這集的「枕大腿」更萌(樂)
MAMO你的聲果然沒有很受只有最受!!!
那一晚......有發生什麼事嗎? ^///////////////////////^

接著,就是孔明進吳宮,當場豔驚全場。(瞧陸遜同學那一臉驕傲的樣子)
並狂言道,對魏國的此戰交給他,
周瑜同學當場不爽,嗆起來!
看來,兩大美人的舌戰即將繼續展開。
(子安和三木兩人的聲音一來一往,迷死我了)

至於最後瞄到一眼的張飛汗關羽,又是兩位大叔(汗)。就不能多點美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