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鍠黥武

武器:銀邪
異度魔界前任戰神銀鍠朱武之子,屬於鬼族之人,驍勇善戰,背負著父親的期許以及鬼族戰士的生育(這是輸入法打的,害我萌到一下)聲譽,屬於異度魔界之中的異端。(資料來自月刊)

閒聊:話說吞佛也是異端,異端對異端,一個是前任戰神之子卻因先天殘疾無法繼承戰神之名,一個卻是功績顯赫的現任異度魔界第一戰神,超期待他們兩人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話說小月也是鬼族的吧!黥武跟他會是什麼關係呢?






一品皇綬追擊吞佛童子來到落天橋,正以為得勝之際,誰知另一路魔界伏兵殺出,將武聯會部隊團團包圍,戰況逆轉,一品皇綬心之中計,正盤算對策之時,忽然天空一聲轟雷響,層層烏雲之中出現一顆巨石,鐵鍊纏繞、貼滿符咒,急速的墜落到地面,引起極大地震,使武聯會人馬傷亡慘重。雷聲鼓聲不斷,從爆裂的巨石中出現一道鮮紅,此人揮動手中龍槍銀邪,一道到巨雷隨之不停的擊殺武聯會士兵,真正的殺陣現在才開始,魔將之名----------------銀鍠黥武。 (資料來源:霹靂會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