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風傳-》(日文:ナルト疾風伝),是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的第二部作品,故事主要在描述漩渦鳴人在與自來也出外修行三年後所發生的故事。現在,曉組織所說得三年期限已經到了,各成員已開始行動,並陸續亮相,與主角們展開最激烈的戰鬥。

因為我家寶貝跟我提到第二部的火影忍者好看,已經回歸漫畫內容,想說來看一看。光看開頭佐助摟著鳴人那一臉邪惡的表情,讚啊^口^,這年頭萌上有著深厚情感卻又敵對的兩人實在太簡單了。

參考資料:
火影忍者-疾風傳- - Wikipedia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テレビ東京
火影忍者疾風傳劇集介紹 - Wikipedia

導演:伊達勇登
人物設定:西尾鐵也、鈴木博文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cv
漩渦鳴人(CV:竹內順子) 
宇智波佐助(CV:杉山紀彰)
春野櫻(CV:中村千繪) 
旗木卡卡西(CV:井上和彥)
我愛羅(CV:石田彰)
宇智波鼬(CV:石川英郎)
手鞠(聲優:樸璐美) 
勘九郎(聲優:加瀨康之)

目前更新1-18話以及34-37話而已(暈)



 


 第一季「風影奪還之章」(01-32)
第一話 歸鄉「帰郷」
第二話 曉,開始行動 「暁、始動」
第三話 修行的成果 「修業の成果」
第四話 沙之人柱力 「砂の人柱力」
第五話 身為風影...! 「風影として…!」
第六話、第七話 「ノルマクリアー」. 「疾走れカンクロウ」
第八話、第九話 卡卡西班出動!「出撃、カカシ班」, 「人柱力の涙」
第十話 封印術 幻龍九封盡 「封印術・幻龍九封尽」
第十一話 醫療忍者的弟子 「医療忍者の弟子」
第十二話 隱居老太的決意 「隠居ババアの決意」
第十三話 因緣~轉瞬即逝 「因縁あいまみえる」
第十四話 鳴人的成長 「ナルトの成長」
第十五話 將秘密武器命名為... 「隠し玉 名付けて…!」
第十六話 人柱力的秘密 「人柱力の秘密」
第十七話 我愛羅之死 「我愛羅死す!」」
第十八話 突入 「突入!ボタンフックエントリー」
第十九話 陷阱啓動!阿凱隊的敵人「罠作動!ガイ班の敵」
第二十 話 緋琥牢VS兩名女忍者「ヒルコVS二人の女忍者」
第二十 一話 蠍的真面目「サソリの素顔」
第二十 二話 千代的奧妙手法「チヨの奥の手」
第二十 三話 「父」與「母」「『父』と『母』」
第二十 四話 第三代風影「三代目風影」
第二十 五話 生與死的三分鐘「生と死の三分間」
第二十 六話 十機vs百機「十機VS百機」
第二十 七話 不能實現的夢想「叶わぬ夢」
第二十 八話 蘇醒的野獸們「蘇る獣たち」
第二十 九話 卡卡西開眼!「カカシ開眼!」
第三十話    瞬間的美學「瞬間の美学」
第三十一話繼承者「継がれゆくもの」
第三十二話 風影的歸還 風影の帰還」

第二季 「久遠的再會之篇」(33~
第三十三話 新的目標「新たなる目標(ターゲット)」
第三十四話 結成!新卡卡西班「結成!新カカシ班」
第三十五話 畫蛇添足「画蛇添足(がだてんそく)」
第三十六話 虛僞的笑容「偽りの笑顔」
第三十七話 無題「無題」
第三十八話 模擬戰斗訓練
第三十九話 天地橋 
第四十話 九尾解放!!
第四十一話 機密任務開始
第四十二話 大蛇丸VS人柱力
第四十三話 小櫻的眼淚
第四十四話 戰鬥的始末
第四十五話 叛變的下場  
第四十六話 未完之頁
第四十七話
潛入!毒蛇的巢穴
第四十八話 羈絆
第四十九話 重要的物品
第五十話 畫冊所述的故事
第五十一話 再會!!
第五十二話 宇智波的力量
第五十三話 題目
第五十四話 惡夢
第五十五話

 




第一話 歸鄉
第二話 曉,開始行動


主題曲好聽的啦!長大版的各位,看起來都強大許多(是說我只看到佐助和鳴人瀑布大戰之後就沒續看→不過看起來好像沒漏掉多少)。鳴人歷經兩年半的修行終於歸鄉,自來也帶回曉組織開始行動的警訊,鳴人帶給卡卡西最新版的「情熱天堂」。為了驗收小櫻和鳴人現在的實力,鋼手讓他們對上卡卡西,卡卡西仍用「誰能從他手上搶走鈴鐺」來進行這次的試驗。另一方,沙忍的尤良隊長心智遭受曉的控制,迎入他們進入沙隱。成為五代目風影的我愛羅將會如何應付這次的危機呢?


第三話 修行的成果

黑風衣綉紅雲,由曉組織的迪達拉從空中進行觀察潛入,沒想到我愛羅已經背起大葫蘆在等他。櫻果然盡得鋼手真傳,變成十足十的暴力女(醫療忍術加恐怖怪力)。回憶的片段也太長~~~~~~了吧!看一點是感動,看太多就有點拖戲了。


第四話 沙之人柱力

我愛羅使起沙,姿態真撩人(毆)配樂真好聽。迪達拉手掌上的嘴巴到底是怎樣的武器?吃進黏土變成靈性的生物(鳥),還製造飛行用炸彈攻擊我愛羅。另一方,卡卡西老師從體術、幻術、忍術一一驗收鳴人和小櫻的成果,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結果啊!小櫻說得好,鳴人果然是意外性NO.1的忍者


第五話 身為風影...!

因為鳴人和小櫻順利奪取鈴鐺,鋼手命他們與卡卡西組成「卡卡西班」,以身為一級忍者的身份和卡卡西一起完成任務。自來也將鳴人交給卡卡西後離開繼續收集情報,卡卡西則去登錄新隊員,鳴人和小櫻則往一樂拉麵店前進。

另一方我愛羅持續和迪達拉戰鬥,用「沙爆樞」弄斷他的左手,動用絕對防御之沙來和對手較量。回憶篇中,小我愛羅期許自己不再是可怕的兵器,而能成為一個可以讓他人信賴的人,成為沙隱村的風影大人。內心善良的小朋友最能讓我心疼/ 感動了(淚)。沙忍全部動起來,全面幫助風影大人。此時,迪達拉用手心咀嚼的黏土,和最強查克拉c3攪拌作成自爆黏土人偶,引爆村子。


第六話 
第七話
 


爆炸了!我愛羅張開沙盾擋在村子上方,沒想到這是迪達拉的聲東擊西戰術,另一隻鳥已接近他並爆炸,這次雖然還是被我愛羅的絕對防禦擋下,但這一切都是算計好的,迪達拉在被奪去左手的同時,手心也吐了黏土混進我愛羅的沙子裡,當我愛羅露出空隙,不得不用到那些參了黏土的沙子來防禦時,迪達拉就使發動近距離的爆炸。

絕對防禦的沙子開始一直落下,漸露出的我愛羅傷重,他用最後一絲的力量把覆蓋在村子上方的沙子搬走,不讓村子受到損害,沙子完全搬離村子上空,我愛羅的氣力也用盡了,迪達拉藉此把人擄走,蝎兄在村子入口埋設爆炸符擋住前來救援我愛羅眾人,勘九郎躲過爆炸隨後沿著從我愛羅身上掉落的沙子追上,準備為奪回我愛羅而戰。(我愛羅的臉漸漸崩裂了,好心疼啊)。

另一邊伊魯卡老師也來到拉麵亭,鳴人對著一樂拉麵感動著(太久沒吃),接著又進入回憶篇(Orz)。鳴人感嘆起跟伊魯卡老師約好要升上中忍才給他請客,而現在同班同學們都已經是中忍,只有他還是下忍。吃完拉麵回到家,拿起桌上的相框凝視著照片中的人兒說「佐助,我終於回來了!為了能將你帶回來。」(這是愛的低語嗎)(炸)。卡卡西已將情熱天堂看完兩遍(猛)(還看得徹夜未睡)。


卡卡西班出動!
第八話
第九話


勘九郎的傀儡戲一一被揭穿,原來理由是三隻傀儡都是赤沙之蝎製造的,毒發的勘九郎昏迷前最後奮力一擊削下一點蝎兄的面罩,讓蝎兄改變主義沒直接殺了他,而讓他能苟延殘喘活三天,而後,沙隱另外派出的追擊部隊找到了昏迷的勘九郎。一半的人員護送勘九郎回沙隱,另一半繼續追擊,但後者遭到全滅。

(哇塞!被風掀起蝎兄的面罩,藏在下面的竟然是一張傀儡!)(曉成員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個要抓的人柱力,我愛羅被分配給迪達拉,不知道蝎兄的是哪位)

巴基大人前往山裡尋找一對「御姐弟」,原來赤沙之蝎是那位老姊姊的孫子。


本來五代想派給卡卡西班的任務是運送黃金,但是因為沙隱傳來的一級緊急訊息,當下決定派他們前往沙隱提供「曉」的訊息外並全力協助沙隱。另一方自來也大人也收到訊息趕至木葉,交代鳴人絕對不可以使用「牠」的力量,且要求卡卡西看著鳴人讓他不要作傻事。


在途中,他們遇到手鞠將事情告訴她,隨即四人一同趕路。途中鳴人不爽的說著,自己和我愛羅都被曉組織當作是怪物,那個孤單的蹲在地上的小小我愛羅,看得真讓人心疼啊!!


(兄弟間的愛恨情仇,真的素好萌啊XDDDDDDDD)
小櫻這時也告知鳴人這兩年她也偷偷潛前進鋼手大人的書房裡把所有的事情摸清楚,得知佐助想殺的人是「宇志波鼬」。所以佐助選擇到大蛇丸身邊進行修煉,而大蛇丸想要的是佐助的身體,而且期限只剩半年。大蛇丸也是曉組織的成員之一,所以越接近曉組織,就可以越了解大蛇丸,也就越接近佐助,更甚至是那個一直困擾佐助和想抓住鳴人的背後敵手宇志波鼬。


第十話 封印術 幻龍九封盡

千代奶奶和惠比造大人登場。兩人仍無法解除勘九郎身上的毒。迪達拉和蝎回到禁地,並與其他同伴共十人展開幻龍九封盡,頓時一尾尾銀白龍將我愛羅吞噬。(淚~我愛羅被封印了嗎?)。卡卡西班終於到達沙隱,小櫻也將加入診斷,但當千代奶奶看到卡卡西時,忽然出手。

木葉的綱手大人察覺不祥預兆(中第一特獎??)決定另派「凱班」前往沙隱協助卡卡西班。


第十一話 醫療忍者的弟子

千代奶奶對卡卡西出手,原來是認錯人,以為卡卡西是殺她兒子的木葉白獠牙。結果。。。。卡卡西是白獠牙的兒子(暈~這邊是要牽出什麼劇情呢?)。小櫻診斷出勘九郎是重金屬中毒,因為時間來不及作解毒劑,所以採取用查克拉將毒素從臟器浮出,在使用溶劑將毒素吸出身體。(鳴人看著小櫻都看呆了~~小櫻這次很酷喔)。


勘九郎醒來,將從蝎那奪取到的一片衣料給卡卡西,卡卡西派出八忍犬進行追蹤。另一方,被施展幻龍九封盡的我愛羅,「守鶴」的力量漸漸被吸出。


第十二話 隱居老太的決意

嗚~~我可憐小愛羅好痛苦的樣子。

帕可順利找到曉的老巢,卡卡西班出動,沙隱這邊卻因上級的命令無法派人,但是千代老奶奶準備同去見自己的孫子~蝎。途中千代奶奶披露「尾獸」的來由。

帕可找到凱班,傳達曉組織的老巢在川之國。但另一方面曉也得知有敵人接近,派出擁有最多查克拉以及和麥特凱有舊怨的鬼鮫應戰。而另一方鳴人他們遇上的敵人是~宇志波 鼬。


第十三話 因緣~轉瞬即逝


一邊是大水淹滿、一邊是眼力對決。
為甚麼每次到了戰鬥模式,就是一直拖拖拖啊!!!!!!!!!!!
(天天,我跟你有同感啊!那兩人的對話我從來沒搞懂過)。冏。
果然鳴人是第一個中招的~~~~~~


第十四話 鳴人的成長

光用「手指」就可以讓鳴人產生幻術,可是鼬卻說他現在不能使用萬華鏡血輪眼。(一邊鬼鮫留下30%查克拉,這邊鼬不能用萬華鏡,是擺明這兩場要讓他們贏嗎?)。鳴人回想起自來也曾教他幻術的解除方式(首先先靜止身體所有的查克拉,然後在一口氣全部釋放)。

另一方面凱拿出雙節棍迎戰,並使出八卦六式。寧次趁隙找出水牢的破綻。


第十五話 將秘密武器命名為...


鳴人自己無法解除幻術,好在小櫻將「查克拉注入鳴人體內,擾亂鳴人自身的查克拉」成功解除幻術。


鼬連發兩招後,卡卡西使出雷切,讓鳴人用螺旋丸偷襲,但血輪眼仍無破綻。此時卡卡西使出霧隱幻術,利用分身牽制鼬,鳴人趁機使用「大玉螺旋丸」將鼬戰退。但被擊中的鼬嘴角卻是微笑的。眾人前往查看倒地的鼬時,卻發現那個人竟然是沙隱的上忍~由良。(註:大玉螺旋丸是自來也大人教導鳴人利用自己龐大的查克拉量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螺旋丸。)


另一方面,凱使出朝孔雀也戰勝了鬼鮫,但被擊倒在地的卻也變成了另一個人。


第十六話 人柱力的秘密

曉的目的:「引出尾獸」- 「創造新的人柱力」。


(人柱力:能與尾獸發生共鳴並使用難以置信的力量)。(怎麼從人體內取出尾獸的力量:需要能在瞬間發揮與尾獸力量相抗衡的強力封印之術以及相當長的時間,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人柱力就會死亡。)


沙隱曾因三代風影也曾發生過失蹤事件而讓敵國趁機來犯,這次則派手鞠前往邊境防守,長老們則考慮要推派新的風影。


卡卡西班和凱班都因戰鬥後顯得疲累,決定暫時休息,養足體力準備明天的戰鬥。


第十七話 我愛羅之死


最近看不少「寧鹿」的文,原來寧次這麼「攻」啊。鳴人的睡顏(有崩壞吧有崩壞吧)。

凱班和卡卡西班休息後繼續前進。途中藉由卡卡西和千代奶奶的談話中得知
原來我愛羅身上的守鶴,是千代奶奶跟四代風影討論的結果,由她用忍術將守鶴轉移到我愛羅的身上。

幻龍九封盡經過三天三夜大功告成,我愛羅的身子頹圮地倒在洞穴中。而這時營救的兩班隊伍才抵達封印地點前。


第18話  突入

雙方人馬同時到達, 首要破除「五方結界」. 曉組織則派出迪達拉和蝎對付, 並交待要活捉九尾的人柱力. 凱小隊前往撕除其他四地的封條, 卻也開啟了陷阱. 另外在洞穴前方的卡卡西小隊, 破除結界進入洞穴後, 看到倒在地上的我愛羅, 鳴人首先抓狂了. 


==待補的中間很多集==


第三十四話 組成!新卡卡西班

綱手聽從村中長老的意見,在鳴人身邊安插兩位新成員,一位是佐井,一位是大和,
於是新卡卡西班組成囉。話說,"佐"開頭的小朋友,都得人疼啊!尤其是露出的那一截
小蠻腰,還有那腹黑嘴賤的個性。


第三十五話 畫蛇添足

佐井那個嘴賤啊! 使得鳴人和小櫻兩人面露惡色的自我介紹,反觀佐井還是那一號微笑表情。(欠揍臉)
兩人直嚷嚷著還是佐助好,佐助優,佐助嚇嚇叫~~這"畫蛇添足"之意~~~恩。
還有那可愛的小本本,感覺又是另一個要創造周邊產品商機的設定(我會不會太世噲啊 哈)
至於卡卡西,自來也和綱手那邊的氣氛就凝重些,藏在鳴人體內的九尾蠢蠢欲動,給鳴人自由和對村子的安全孰輕孰重,拿捏的分寸讓這些大人們傷透腦筋啊(我們家鳴人的腦中卻都只環繞著心愛的佐助 哈)

第三十六話
第三十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