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養病養好了重新登前言。噗!完美的編劇懂得「綁法」還真多種。



小時候的恭平,一副欠扁樣。


恭平的爸媽是大眾臉。那~ 恭平是偷抱來的(誤)。


須奈子是「taxi幽靈」。恭平講話真是殘忍(不過是事實)。


「同宿一間」。須奈子要融化了。恭平的睡臉,實在太太太閃亮閃亮閃亮。(最後簡直引人犯罪嘛)


難得須奈子畫那麼美,可是講的話很傷恭平呦。


哈哈哈哈。須奈子和恭平媽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婆媳的(笑)


可憐的恭平,因為太美型,導致媽媽想對他道歉,看到他那張引人犯罪的臉又忍不住生氣了起來(那張臉引來太多麻煩了)。正當恭平準備離家時,沒想到門外已經聚集得知恭平回來消息的迷們。恭平媽又面臨抓狂,這時恭平爸提醒「為人父母的」,一旁的須奈子想起自己的媽媽...


哈哈哈。小時候的須奈子好像鬼娃洽吉喔!


好棒的須媽。並不阻止她喜歡真正喜歡的東西。



後來須奈子把恭平家所有的鏡子都拆掉外,還想把恭平媽的化妝品給丟掉,兩方在窗前拉扯之下,外頭的迷們看到的卻是恐怖的幽靈映照在窗子上,乃依依眾人藉由這個機會謠傳最近接近恭平的女生都會被幽靈附身
。(玉緒大小姐身旁這個「金」也太可怕了吧)。


其實恭平一直都不怪恭平媽。最後那安撫的手勢....恭平媽感受到了吧!
但是恭平的心理還是受傷了,不僅是恭平媽,還有須奈子講的那句話。
他決定永遠都不出現在眾人面前了。
他要去哪裡呢?
閃亮生物的離開,須奈子沒有因而開心起來,眾人會如何把恭平給找回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