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杉浦老師超有趣的, 想要練習畫花,
就讓千艸一出場就躺在花海當中, 讓羅貫撿回家.
本來一睜眼就打敗怪植物, 整個就是酷哥樣,
沒想到原來是個"有知識, 沒常識"的怪男一名.
跟布拉德被教育的會乖乖"看時辰問安",
同樣超有笑點 ^^bb (上床睡覺還會說晚安..超可愛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BL漫畫推廣塔銀色鑽石腳色分析文(腐很大), 寫的真棒^^
============================================================
千銀千艸

一開始,明明是個超級大酷哥,未達目的不擇手段,為了將羅貫帶回異世界裝出一副溫柔的樣子(他一開始的眼神沒在笑喔),可是自從羅貫打了他一巴掌後,因為愛(?),千艸的變態本質因此甦醒了(抖),再加上虹的火上加油,讓千艸變成一個癡癡愛著羅貫,天然又用平順的語氣講變態言語的變態(抖)

『被你打很開心,我更喜歡羅貫你罵我』
『請你盡量罵我,沒關係』
『因為我在追求你』

天啊!!!!!帥哥形象,帥哥形象
唉,算了,反正只是從「一般攻」變成「變態鬼畜攻」,搞不好反而更有看頭(抖)
===============================================================





日本去年12/20號第十集就上市, 台灣要等到什麼時候壓@@"
我好想看千艸和羅貫躺在一起喔~~~~~~
就像在冰之魔裡面布拉德常常出借懷抱一樣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