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博繼續他以內臟為話題的冷笑話,
不過阿博好大的膽子,竟敢模仿歐巴桑!(欠揍!)


[OP]


噗!!!
(揉眼睛)
我沒看錯吧,音樂還是一樣啊
一開場應該是恭平的出浴圖,怎麼換成這個挑戰尺度的眾裸男賞月圖(鼻血噴)
欣賞完整OP請按此爆弾爆弾爆弾爆弾爆弾
莫非是要搶收視率,在新的一年給眾狼女大震撼
(我真的被嚇到了!尤其是我正在吃晚飯)



還有那個"肌肉線條"是怎麼一回事??
(請原諒我無法截取蘭丸沐浴的下一張,我會貧血)(咬血袋中)
印象中那是恭平的體格吧!
不過過了年,劇組作畫的感覺有穩定一點,
比起上一話須奈子變淑女的那個蘭丸王子整個給我畫爛掉,
這一集明顯作壞的畫面少很多,
基本上只有人物稍稍歪斜,沒有整個大畫面的壞掉.



回題,
這一話配給蘭丸的女主角"菊之井玉緒"登場
標準的千金大小姐(連名字都取得這麼美)

蘭丸不想被逼要跟這樣的大小姐相親,
覺得這型不是他的Type,
所以找來其他三人出主意打算破壞這次的相親.
於是...


恭平版的蘭丸出現了!驚き驚き驚き


也正式彰顯這次的主題是"惡男

不過大小姐好像不為所動,仍是有禮的回應,
蘭丸想盡辦法的模仿其他三人的模樣都無法成功嚇退她,
甚至當大小姐送手環來時,
花心浪子的原型蘭丸, 大小姐也是正常面對.(蘭: 無輒)

爾後, 當大小姐親眼看到蘭丸被其他女人載回,
忍不住落下的淚水似乎帶給蘭丸異樣的情愫,
甚至夜襲須奈子,想證明自己不是真的所有的女子都可以接受.
(須:阿咂!!!)グー

了解自己的心意之後,隔天蘭丸跑去大小姐的學校等她,
並表明自己的心意.準備成為新一代的光源氏....



不料,
其他三人以為他是要去做最後破壞相親的計畫,
而雞婆的把蘭丸的女人全部都叫去,
於是大小姐書包一甩,就跑走啦!



雖是如此,玉緒卻在司機建議放棄蘭丸時,
表明自己對蘭丸一見鍾情的感覺,
看來這一對也底定了,照著漫畫的劇情繼續往下走.

這集,沒啥太多須奈子的畫面,
所以最後放張須奈子準備要去做安慰蘭丸大餐的圖!
我也好想要吃須奈子做的菜唷~ (恭:不准!)おにぎ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