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貶值的銀幣大賺一筆(就即將要貶值的銀幣,誘導商人們以銀幣要升值而大量買進,等到商人們發現貶值的銀幣後大量賣出,這時有心人士在大量買進,被騙的商人因為名譽而不敢說出來)。

第四話 狼與無力的夥伴
真的好多赫羅睡著的畫面啊。羅倫斯想反藉由這次的陰謀大賺一筆,然後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商店,沉浸在即將開店的喜悅,羅倫斯竟然說以赫羅的能力將來一個人獨自旅行也不會有問題,孤單感又湧上來的赫羅很矛盾,一方面很孤單,一方面卻又想著不能束縛羅倫斯。兩人的初擁抱。因為狼可以活幾百年,醒來的時候發現周圍都沒有人了,這樣的夢讓赫羅難過,躲在羅倫斯的懷裡盡情的傾述。

新登場角色(中):
列支敦·馬賀特リヒテン・マールハイト 聲優:大塚芳忠): 港口城市帕茲歐中的第三號大的商行,米隆商行帕茲歐支店的支店長。接受了羅倫斯提出的某項交易,並且非常周到的配合計畫。外表沉著冷靜,謹慎使用遣詞用句的人物。


赫羅躲到羅倫斯的床上,兩人床上的第一次擁抱,噗!還妄想親赫羅,被阻止了!原來是門後有敵人(梅迪歐商行),兩人開始逃跑,赫羅決定自己當誘餌讓羅倫斯能躲進米隆商行內,到時再請商行支援救出赫羅。孤獨足以致人於死地。笨蛋羅倫斯,一次把所有的東西都告訴人家,米隆商行現在認為你們的安危跟他們已經毫無關係。沒有利用價值的兩人為何仍被追殺,那封來自給狼和狼棲息的森林給了答案,教會抓走了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