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獸醫杜立德

Part4和惡魔契約的女人

剧 名:悪魔と契約した女
电视台:関西電視KTV
首 播:2010-10-12 周二(火) 22:00
○  STAFF
編 劇:相沢友子
配 樂:住友紀人
製作人:吉條英希、稲田秀樹
導 演:小林義則
○  演 员
菅野美穂(野上芽衣子)/ 玉木宏(真島拓朗)/ 唐沢寿明(堂島基一)/ 吉瀬美智子(榎本万里)/ 水上剣星(鶴見真人)/ 吉田鋼太郎(宇喜田元)
○ 相關報導
    据悉,演员菅野美穂(32)将出演10月12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悪魔と契約した女•火10)。
    菅野将久违11年的出演恶女人,为了洗清自己的冤罪变身为复仇鬼。从以往天真浪漫的角色中摇身一变,这次扮演让男人不幸的角色也让菅野燃起了斗志:“希望能更好的表现出为了复仇而生存下去的女性内心深处的苦恼。”多重人格、工作狂、有献身精神的女性等等,菅野美穗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自从1999年播出的朝日日剧《恋爱奇迹》以来,她将再次出演久违的坏女人。菅野扮演的主人公野上芽衣子原本是内心美丽又温柔的女性,但19岁的时候却因为杀害姐姐丈夫儿子的莫须有罪名而在监狱里度过了12年时间。出狱之后她就将复仇作为自己的生存意义,开始暗中调查13年前时间的谜题,让自己身边的男人们逐渐走向毁灭和死亡。
    扮演一直追踪主人公的刑警一角的正是玉木宏。因为搜查中后辈死去所以非常失意,在追踪这起冤罪的时候逐渐被主人公吸引。首次出演刑警角色的玉木宏表示:“因为角色设定跟我同年代,所以我也会用自己现在最真实的心情演好。”
    另外喜欢找些绯闻的三流记者决定由唐泽寿明出演,玉木宏扮演的刑警的前女友是由吉濑美智子扮演。另外水上剑星、吉田钢太郎等也将加盟,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我的介紹:

     這齣日劇真的很精彩一開始沒說明[菅野]復仇的原因,就開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漸漸進入理由[菅野]在付酬時恐怖的表情跟一般時普通的表情真的很厲害,演技真的很好![玉木]在裡面演的墮落刑警也很好![唐澤]則一改形象演一個三流惡行的記者,演員陣容很堅強!!!劇情緊張精采值得一看喔!!

我的評分:4.3顆星.

Part1獸醫杜立德

剧 名:獣医ドリトル
电视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10-10-17 周日(日) 21:00
回 数:  
 

○  STAFF
原  作:夏緑『獣医ドリトル』(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
編 劇:橋本裕志
配 樂:羽毛田丈史
製作人:瀬戸口克陽 
導 演:石井康晴、坪井敏雄、大泽佑树
其 它:
主题曲:miwa「オトシモノ」
○  演 员
小栗旬(鳥取健一&杜立德)/ 井上真央(多島あすか)/ 成宮寛貴(花菱優)/ 石坂浩二(富沢教授)/ 國村隼(土門院長)/ 笠原秀幸(土門勇蔵)/ 菅田将暉(土門順平)/ 藤澤恵麻(不動ルミ)
○ 相關報導
    据悉,小栗旬将主演10月开播的新ドラマ『獣医ドリトル』(TBS系 日曜後9時)。本作改编自连载于漫画雑誌『ビッグコミック』(小学館)的同名漫画。小栗将饰演一名嘴贱又死爱钱,对动物饲主没好脸色却又能力出众的“恶德”兽医。而女主角·多島あすか的饰演者,则是与小栗在『花より男子』(同局系)合作过的女優・井上真央;此外,剧中主人公的对手一角,将起用成宮寛貴。
    与2位都有过多次合作经验的小栗,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表示:「不管是跟井上さん、还是成宮くん一起工作,感觉都像在跟家人一起相处一样。」自2009年10月的月9剧『東京DOGS』(フジテレビ系)以来,小栗已1年没主剧,这次在新剧「獣医はビジネス」将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兽医角色・ドリトルこと鳥取健一:专业技巧高明,个性虽如前述般地不积口德,看似粗鲁不解人意,实则无论对人(饲主)还是对动物都洞察力非凡,关爱生命。
   值得一题的是,这次不只是小栗与在『花より男子』合作过的主人公・牧野つくし饰演者·井上;曾在ドラマ『Stand Up!!』(同局系)、舞台『お気に召すまま』有过愉快合作经验的成宮之间演员的再度合作。连本作的制作人·瀬戸口克陽、导演·石井康晴,甚至幕后工作人员也几乎都是『花より男子』时期的強力班底。
   剧中的女主角对动物们倾注无限的爱与关怀,饰演者井上也借此一圆自己长年以来的心愿:「我从小时候就觉得,从事与动物有关的工作是一件很有魅力的事。能够得到这个角色,就像梦想成真一样的感觉!」成宮也毫不讳言与小栗间的信赖之“绊”:「自出道以来,经常都的机会跟小栗くん合作。对我来说,他是如定心丸一样的存在。」而对于与井上的初共演也充满期待。
   制作人·瀬戸口克陽说明此剧的创作初衷:「饲养宠物在当今社会,已经从一股“风潮”逐渐演变成一种“文化”,而且是一种与人类息息相关、不可分隔的文化。我们希望借由此剧,传递关于“生命可贵”的信念。」。
我的介紹:
      好久沒介紹日劇了!之前是登不上加上太懶了!而且前幾季都不怎麼好看!![獣医ドリトル]本來以為是有些搞笑跟電影一樣,沒想到是很正經的劇情!有笑有淚!小栗旬演的獸醫[鳥取]是個技術高超卻嘴硬心軟的獸醫,加上熱心的[井上],本不看好這齣劇的我沒想到反過來被吸引了,現只差一集結束了!喜歡動物跟帥哥的你可以看.
我的評分:3.8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