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影第一集也是聽人一直說好看好看
!但看了之後也只留下些許印象,而且讓我
不解的是為什麼說男主角很帥明明「演
Edward的Robert Pattinson」長得實在很糟!
除了身材很好外,那過白的肌膚(雖然是因
為是吸血鬼)太方的臉,「銀時」一樣死魚
眼我還覺得銀チャン帥多了,
>
>
>
>
>
>
>
>
>
>
>
現在出的第二集「新月」延續著第一集的氣勢還是賣得很好,我也不免其然的接下去看,其實我覺得故事是很好,但實在太冗長變的沒有激點!中間還太無聊一度讓我想睡覺,我個人認為不值得去電影院看!為何有這麼好得票房我真的不解,但這一陣子西方「吸血鬼風」真的很盛行,從電影到電視劇都有好幾部,吸血鬼的基本規則都差不多,但「慕光」的可以照到太陽而不死這點最強!!
我覺得想去電影院看「慕光」還不如去看「2012」之類的地球毀滅影片,再一說如過真有吸血鬼他們遇到2012這種天災他們可以活下來嗎?哈哈!我覺得在這溫室效應加劇之下,越來越多的「末日」影片不管是被天災或是疾病所會滅的世界。再推薦一部新末日影片「末日病毒.Carriers」它跟「2012」顯示的人性光輝不同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