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是-ZE-1(藏绀篇)
<原作/イラスト>志水ゆき
>
>
>
>
>
>
>
>
>
>
>
>
>
>
>
<Cast>
七川雷藏:鳥海島輔、紺:福山潤
三刀彰伊:森川智之、阿沙利:千葉進步
吉原和記:一條和矢、三刀琴葉:綠川光
近衛:中井和哉、三刀櫻花:神谷浩史、紅緒:吉住 梢
2.是-ZE-2(玄氷篇)
<原作/イラスト>志水ゆき

<Cast>
氷見:平川大輔、八代玄間:三宅健太
阿沙利:千葉進步、吉原和記:一條和矢
 
3.是-ZE-3(守隆篇)
CAST
守夜:子安武人
隆成:小野大輔
玄間:三宅健太
氷見:平川大輔
和記:一条和矢
 
是-ZE- 阿沙利篇    15.8M       
 
三刀彰伊:森川智之、阿沙利:千葉進步
 
是-ZE- 玄氷篇    7.7M
 
氷見:平川大輔、八代玄間:三宅健太
我的介紹:
       這一部應該也是很經典點的漫畫然後才改編成DRAMA,不過我這個人反應很慢,現在才發現罷了!(PS.好像之前寶貝有給我看過這部漫畫說!)當然現在drama只有這幾部,但漫畫出到44話,而故事主要的發展在一個古老的「言靈師三刀家族」跟他們的「紙神」加「人形師」之間的故事,我覺得整個漫畫的進展是越來越悲情不過激情度是越來越高尤其是(玄氷兩人根本是很lovelove嘛)!相比之下一開始的「藏绀篇」就變成感覺很甜蜜了!每個「言靈師」跟「紙神」間的聯繫都很親密而且都有一段很(悲)的過程!現在畫到的「阿沙利篇」和「近琴篇」都還沒完,希望他們最後都有好結果,期待(近琴篇)會出drama我現在超喜歡綠川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