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葉月:鳥海浩輔
小太郎:福山潤
ゆず:宮田幸季
瀬谷:諏訪部順一
黑田:井上和彦
月島:緑川光


原作:中村春菊
 
简介:
HYBRID CHILD为反映所有者的爱的一面镜子……
 
本DRAMA一共有3个故事:
 
其一:葉月和小太郎
某天,小太郎从垃圾场里捡到了葉月(HYBRID CHILD),十分疼爱他……慢慢的,葉月成为了一个美男子,但有天,葉月突然倒下了,
于是小太郎去找黑田--HYBRID CHILD制造者,黑田只叫他去海邊找月の雫(?)
但是...
 
其二:瀬谷和ゆず。
ゆず是个小HYBRID CHILD。所有者瀨谷很愛他,但却没有让其成长,可是ゆず却急着长大……
有一天,瀨谷被人袭击,双目失明。
而瀨谷之所以不去躲避的原因是-赎罪?
……
 
其三:黑田,即HYBRID CHILD的制造者的故事
黑田、月島从小一起长大。
黑田与月島总是喜欢吵架,感觉什么都能吵,但是,二人的感情却也慢慢发展着……
战争爆发,月島身为族长,当然亲自上阵,不过,这次战争却战败了,月島被要求背负全部责任,切腹谢罪。
听说这件事的黑田冲去找月岛,两人见面后依旧争吵。
彼此说着“讨厌”对方的话语,可是那天却成为了他们的第一夜,也是最后的一夜……
 
我的介紹:
  這一部「drama」是我開始好好聽drama的起源!其實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這一部反正就一起下,一天突然開始聽聽聽可是前兩話我都匆匆聽過(ps.最早之前我都只追求激情啊!),有一天晚上我好好的靜下心開始聽沒想到就聽到第三話!真是讓我哭得淅瀝嘩啦!這麼「せつないの気持ち」讓人揪心,從此開始我就有好好聽每一齣「drama」,為了寫這篇「drama」去找了下圖跟介紹,沒想到這部原著是「中村春菊」,中村老師也有這麼悲的作品,不過裡面人物的個性跟「純情」很像都是那麼便拗,非常推薦大家去聽這部找不到翻譯的話可以先去看下「漫畫」在聽會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