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⑧粉紅系男孩
Part⑥雙頭犬(瀧澤秀明/錦戶亮)
Part④華麗間諜(長瀨智也/深田恭子)
Part②Dandy Daddy?
\
Part⑧粉紅系男孩

【中文剧名】:粉红系男孩
【日文剧名】:オトメン(乙男)
【电视台】:富士电视台
【首 播】:2009-08-01
【回 数】:未知
【导 演】:谷村政樹
【编 剧】:野口照夫
【制作人】:関谷正征
【主题曲】:柴崎幸「ラバソー〜lover soul」
【原 作】:菅野文「オトメン(乙男)」
【格 式】:RMVB
【语 言】:日语繁中
【字 幕】:日菁字幕组
【演 员】:岡田将生  夏帆  木村了  瀬戸康史  佐野和真  市川知宏  武井咲  桐谷美玲  柳原可奈子  高田延彦  鶴見辰吾  山本未來
【剧情介绍】:
(简介翻译:Amoi卜酷塔@日菁字幕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眉清目秀"学业优秀""文武双全"
这是如同只存在于画里的梦幻般的日本男儿正宗飞鸟(冈田将生饰).作为"男人中的男人",不用说女生,连男生都为之侧目.然后,对于飞鸟来说却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数年前身为武道家的飞鸟之父留下一句"其实我一直期望能成为一个女人"之后便离家出走.大受打击的飞鸟之母从此不停的告诫飞鸟"男子汉便要有男子汉的样子".
升入高中之后,遂母亲的期望,在柔道空手道上均取得了段数,剑道比赛更是全国制霸,然而与其在剑道上的成就相反,私底下,飞鸟却喜欢可爱的东西,是少女漫画的大粉丝,还喜欢吃甜的零食,做饭裁缝打扫更是样样精通的粉红男孩.
有一天班主任突然在班上介绍一名新来的转校生绫(夏帆饰),一向在外人面前严于律己丝毫不外露的飞鸟,却对绫一见钟情,而他那埋藏在心底的粉红心,在那一刻又开始燃烧...
我的介紹:
     
  這也是漫畫改編的日劇!「粉紅系男孩」不過熱愛漫畫的偶也沒看過原著拍㩙啦!一開始看到綜藝宣傳時覺得男主角沒有很帥嘛!!不過呢!不過呢!!終於等到日劇哇!「岡田將生」真的是一個小帥哥,為何日本總是能推得出新進帥哥呢?不過真的男生屬於「オトメン」系的話我可能會受不了!喜歡料理ok到打毛線(無理!)整體第一集還滿不錯得。不知道是不是姓「岡田」的都很帥呢?不過「夏帆」可愛是可愛但黑眼圈是不是太重了?(透漏下第一集結局,女生變的很men竟說男主角太可愛忍不住要保護他!我暈@@)
我的評分:3.7顆星。
Part⑥雙頭犬(瀧澤秀明/錦戶亮)

【中文剧名】:双头魔犬
【日文剧名】:オルトロスの犬
【电视台】:TBS
【首 播】:2009-07-24
【回 数】:未知
【导 演】:加藤新
【编 剧】:青木万央
【制作人】:三城真一
【配 乐】:井筒昭雄
【主题曲】:滝沢秀明「ヒカリひとつ」
【格 式】:RMVB
【语 言】:日语繁中
【字 幕】:日菁字幕组
 
【演 员】:滝沢秀明 錦戸亮 水川あさみ 八乙女光 原田夏希 忍成修吾 高畑淳子 佐々木蔵之介
 
【剧情介绍】:
(简介翻译:布库尔6号@日菁字幕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用有神之手的恶魔降临在眼前
人类最终的选择是
—到底如何选择才是正确的 是你的话 会选哪一方—
从不展露内心的恶魔竜崎臣司(泷泽秀明),拥有天赋神力,可以治愈所有疾病和伤痛的“神之手”。
而心灵如天使般温柔纤细的碧生凉介(锦户亮),却有着能定夺生死的“恶魔之手”。
决不能相遇的两人。。。
当神与恶魔相遇,即宣告着宿命之战的齿轮开始转动。。。
 
上天的抉择究竟是错误的,还是自有原因。。。
 
拥有“神之手”的“恶魔”和“有着恶魔之手的天使”交锋。人类最重要的究竟是什么,何为爱?何又为家庭?
 
以及,哪怕力量极其微小,也努力活到最后一刻的信念。它的美,它的珍贵,能带给我们莫大的感动。
这个故事,在让我们自问何为“人”的尊严的同时,也带给我们生的勇气。
我的介紹:
    
  終於出現了一部讓我完全滿意的劇,久等了takki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帶點科幻的劇情?「神之手」與「惡魔之手」分別惡作劇的再「惡魔」與「天使」身上出現,飾演「惡魔的takki」終於脫出牢籠,接下來會跟「天使的亮」有怎樣的對決很另我期待啊!因為好久沒見takki截了超多張。
我的評分:4.2顆星。

Part④華麗間諜

劇 名:华丽间谍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NTV
首 播:2009-07-
 
STAFF
 
编  剧 - 君塚良一
 
演 員
 
内閣情報室直轄・秘密諜報部
鎧井京介:長瀬智也(TOKIO)
類まれなる変装術を持つ天才詐欺師。
ドロシー:深田恭子
12ヵ国語を操る国際情勢のスペシャリスト。
来栖健一:世界のナベアツ(ジャリズム)
元自衛隊員で射撃のスペシャリスト。
オサム:藤原一裕(ライセンス)
元ハッカーで情報解析のスペシャリスト。
エリス:友近
武器開発担当。
ジョセフィーヌ:KIKI
霧山の秘書。
霧山誠一:寺島進
内閣情報室・秘密諜報部長。
吉澤総一郎:渡哲也
内閣総理大臣。
深川 安楽亭
 
ゲスト出演者
 
吉澤亜美:井上真央(第1話)
吉澤総一郎の孫娘。
ボマーK:手塚とおる(第1話)
爆弾のスペシャリスト。
 
相關報導
 
深田恭子参演长濑智也7月新剧 继续性感装扮
 
    自从深田恭子在电影《小双侠》中的性感扮相大受欢迎后,看来深田恭子要坚持走性感路线了。据悉近日她接拍了日本电视台的新剧,并在剧中将性感装扮进行到底,并且每集都要玩cosplay。另外该剧的男主角是TOKIO的长濑智也,这是他们继04年的日剧《她已不在人世》后再次合作,该剧将于七月开播,目前剧名还未确定。
 
    深田恭子在新剧中扮演直属内阁的间谍,与情报部的其他队员一起用令人吃惊的办法解决日本的危机,这部喜剧的设定有点类似007。另外,深田恭子还将在剧中继续《小双侠》里大姐头的装束,每一集她都要上演精彩cosplay。
 
    乘务员、护士、向导、说关西话的社长,以及修女等形形色色的形象,深田恭子将在剧中一一尝试,她自己也很期待拍摄这部作品,她说:“我在剧中扮演间谍,可以穿各种各样的衣服,让人物角色多样化,我自己也很期待。”
我的介紹:
 
 終於有一部日劇是不太超出期望的了,這齣劇感覺就跟劇名一樣,但好像除了「長瀨」之外大家都很華麗,不過「長瀨」好像放棄帥哥形象了嘛!這給次日劇裡照型都很像大叔啊!很久以前「櫻井裕一郎」的大帥哥形象我看是不會再有了吧!不過感覺「長瀨」現在很常演這種帶點搞笑的角,之前的「黑道大哥」也是!說道「長瀨」就不得不提道「相武紗季」她是何德何能能追到「長瀨」啊!除了「年紀」比「濱崎步」小外哪一點贏過ayou唉!長瀨真是眼瞎了,如果他們真的修成正果我會跟詛咒「水嶋&詢香」一樣唱衰他們!嗯!回到本劇整體很有漫畫的風格,角色鮮明感覺很愉快的一齣劇。再小插下話很羨慕「深田」果然人長得可愛就是好,可以舒舒服服的穿著漂亮的衣服當花瓶!我也想要啊!
我的評分:3.5顆星。
Part②Dandy Daddy?

劇 名:Dandy Daddy?〜恋愛小説家・伊崎龍之介〜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EX
首 播:2009-07-09
 
STAFF
 
脚本 - 永田優子
音楽 - 辻陽
演出 - 池添博、本橋圭太、梶山貴弘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 - 桑田潔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込卓也、大川武宏、平部隆明、梶野祐司
制作 - テレビ朝日、ホリプロ 
 
主題歌:浜崎步「Sunrise〜LOVE is ALL〜」
 
演 員
 
伊崎龍之介 - 舘博
伊崎あかり - 南沢奈央
後藤美羽 - 平山绫
小早川悠樹 - 石黒英雄
沢村潤一 - 池田努
 
相關報導
 
什么是Dandy?
贵族、纨绔、浪荡、风流、英版Playboy……皆为Dandy形态。
精确地说:很在意衣着容貌、并且在意得非常成功的男人,皆有资格被称Dandy
我的介紹:
       說「舘博 」還真是越老越有味道跟「田村正和」一樣!這劇是在說一名「戀愛小說家」對自己高中生女兒戀愛的態度,有些心口不一果然不管在怎麼開明的爸爸,對女兒戀愛的態度都多少有些排斥,整齣劇算是輕喜劇,喜歡館博的請準時收看。
我的評分: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