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剧名: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SP
原作/渡瀬悠宇 「絶対彼氏。」 
脚本/根津理香 演出/土方政人 プロデューサー/橋本芙美 
出演/速水もこみち 相武紗季 水嶋ヒロ 国仲涼子 内田朝陽 他
 
===============================================================
新闻报导
文字翻译:DDbaba
速水直道机器人“再启动”
          11日据悉,在去年4月播出的富士系电视剧《绝对男友~完美的恋人机器人~》中,由演员速水直道(24岁)出演的恋人型机器人大受欢迎,此剧的特别篇将在今年春季播出。
          在电视剧最终回里,直道演的机器人天城奈特因出现故障而停止启动了。但是,这次他复活了。此次的复活之谜正是特别篇的看点。直道很有干劲地说道:“因为我在这个剧里遇到了这个很值得挑战的角色,所以很开心。请大家期待着升级版的奈特吧。”
         饰演和奈特同在一个三角关系的洋果子制造商公子一角的水嶋宏(24岁),还有饰演女主角梨衣子的相武纱季(23岁)也会继续出演。此外,还有饰演奈特复活之关键人物天才科学家的国仲凉子(29岁)和她的助手内田朝阳(26岁)也将继续出演。
          上个月,以年龄在30岁一下的节目制作人为对象的“第十届电影制作人鼓励奖”(日本电影事业协同组合主办)中,该剧的制作人桥本芙美(29岁)拿到了这个奖。可见对这个剧评价很高。桥本表示:“特别篇的主题也是“爱”。要将电视剧的“完整的爱”更进一步深化。”直道饰演的“进化”后的机器人备受大家的瞩目。
================================================================
剧情简介:
文字翻译:DDbaba
 
        拥有了自己意志和感情的恋人机器人——消失了三年的天城奈特(速水直道饰)。在巴黎学习的浅元创志(水岛宏饰)和井泽梨衣子(相武纱季饰),作为ASAMOTO公司赌上一切开的新店的项目成员被召所以回国了。创志和梨衣子在巴黎学习时自信地完成了各种工作,很积极。在那期间,他们互相爱慕,已经向同事宣布婚约还接受了祝福。
 
          另一边,clonosheaven公司的天才科学家神谷亚弓(国仲凉子饰)和助手七濑纯(内田朝阳饰)一块儿研制出了很多代新型恋人机器人。实际上,神谷对已经拥有自我的奈特很感兴趣。
          一天晚上,梨衣子受骚扰被一个戴着红围巾的男人救了。那个男的难道就是三年前出现机器故障的奈特……?
 
我的介紹:
  沒想到這齣也能拍sp啊!!還是不喜愛「相武紗季」但他的事務所太強了使他一直有辦法曝光,還有「速水」實在也不怎麼樣,現在最喜愛的當然是「水嶋ヒロ」,由其演了職事之後就更有人氣了,期待他的新劇啊~~!但看了之前的日劇版想看sp的人請去下載。
我的推薦:2.8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