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冬SP][交涉人2009 全一回][米仓凉子/阵内孝则/风间杜夫/安惠美]3/2发布
中文剧名:交涉人SP
日文剧名:交渉人スペシャル
脚本/寺田敏雄 
演出/松田秀和 
プロデューサー/五十嵐文郎 内山聖子 栁川由起子 
出演/米倉涼子 陣内孝則 風間杜夫 風間俊介 原沙知絵 中原丈雄 他
======================================================================
新闻报导
文字翻译:DDbaba
 
米仓凉子殉职?!交涉人SP
再次挑战警察一角的米仓凉子(33)会殉职?朝日系《交涉人SP》(2月28日晚9点)米仓凉子所扮演的宇佐木玲子在没穿防弹衣的状态下被射击了。尽管在去年1月的连续剧里广博好评,任命于不流一滴血就想将事件通通解决的警视厅搜查1科特殊班(简称SIT),发生了一系列富有讽刺意义的事件。这次描写的案件以诱拐为中心,甚至还会乘坐医疗急救直升机。
在这个剧里最开始挑战演警察的米仓凉子成为了大家的话题,她本人也觉得这次是一部展现黑色外套下炽热的心的热血电视剧。平均收视率为13.5%(关东地区)。这次是因为受观众朋友的热烈要求,以SP的形式再次出演。
大约一年前,在最后一集的外景拍摄结束后,米仓凉子说过“可能还会在续集或是SP中跟大家再见面”,这次感叹到“能成为现实真是太好了”。在这次拍摄之前,传说她还偶然读到有关诱拐事件接连不断发生的小说。她说:“一边读着剧本就感到仿佛自己也置身于故事之中了。”
======================================================================
剧情简介
文字翻譯:司馬萬千
 
       用手榴彈和小刀脅持人質,索求贖金3000萬円的警匪對峙事件發生了。在趕赴現場的SIT各單位監視下,玲子(米倉涼子)單獨來到犯人田村(MAGII)所處地方,説服田村:「我想將人質安全送返家人身邊。並且,絶對使你性命得救」。於是田村投降,人質安全獲救。事件解決,領隊桐澤(陣内孝則)和同僚木崎(筧利夫)等人滿以為放下心頭大石的瞬間,突然一下槍響,玲子應聲倒地。玲子中彈了。桐澤等人馬上叫救急車,對此完全是始料不及。現場陷入混亂,一名叫柚原(風間杜夫)的男子現身,平息現場騒亂。柚原醫生嫺熟地做應急處理,然後聯係若葉台記念病院並指示運送傷者…
       1個月後。東京都內發生5起挷架事件。玲子跑到交渉班辦公室,看到本廳廣報部發來的犯人影像後十分愕然。人質中居然有一名是剛剛還在一起的朋友留美子(安恵美)……!
      與此同時,若葉台記念病院裡,柚原醫生力排衆議,決定接收一名急診病人。雖然院内己無空餘床位,但不忍對7歲少女見死不救,柚原拒絶了其它醫生的意見。然而面對強行使用醫用直昇機運送病人的做法,醫生們都眉頭緊皺。
確定被挷架的5人的身份了,但互相之關全無聯係。是為了金錢、還是有政治目的、還是為一己快感的惡作劇犯人…!?看不見犯人真相的玲子等人頭大的時候,犯人打電話來了。利用變聲器處理過聲音,索要贖金115億5千萬円。犯人繼續說,聽到金額後某人應該有所頭緒,就等這個人自報名諱,說罷掛斷了電話。提出如此驚人要求的挷匪,竟是玲子想都沒想過的人…!?
 

我的介紹:
    看過日劇版的「交涉人」應該會很期待這個sp版本吧!我覺得這是米倉好不容易的高收視劇,本就很期待會拍2因為好像還沒交待清楚,這次的sp會是鋪路嗎??但這次的sp太沒有懸念了,一開始犯人目的都很清楚,但喜歡「交涉人」我還是很推薦這齣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