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平凡奇蹟

Part6迷離三角

Part3我的帥管家

 

 

 

 

 

 

 

 

Part9平凡奇蹟

[2009冬季日剧][平凡奇迹][仲間由紀恵/加瀬亮/岸部一徳/八千草薫]1月发布
 木 10:ありふれた奇跡
劇 名:平凡奇迹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
編 劇:山田太一
配 樂:
製作人:長部聡介 樋口徹
導 演:田島大輔 谷村政樹
 
演 員
 
仲間由紀恵 加瀬亮 陣内孝則 井川比佐志 戸田恵子 松重豊 風間杜夫 岸部一徳 八千草薫
 
相關報導
 
翻译:ぅれしぃ猪猪
山田太一氏、仲间&加濑 最后的连续剧
 
21日获悉,28岁女演员仲間由紀恵与33岁男演员加瀬亮将在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系日剧《平凡奇迹》(周四晚10:00)中首次联袂出演。因剧作《长不齐的禁止发布们》而为人们所熟知的脚本界巨匠,山田太一先生(74岁)相隔11年后,再度创作连续剧。山田先生在剧作中能准确抓住市井平民心中的微妙变化,堪称天才。初次与其共事,两位主演都表示,“非常荣兴”。
自平成9年,TBS系播放《长不齐的禁止发布们4》后,这11年来山田先生都公开声明,“不会写连续剧。”在此期间,他发表了《最后看见的街》《孤星夜》《真实谎言与龙舌兰酒》等特别剧作。
参与制作富士台局庆50周年纪念作品,也曾在《孤星夜》中有所发挥的日剧制作中心的制片人長部聡介,极其期待,“只能通过连续剧的悠长特点才能充分的表现出来,希望描绘出山田先生的世界观。”他还为山田先生打气,“有如此强大的班底作后盾,他一定一气呵成。”
继热播中的《风之花园》之后,《平凡奇迹》将以50周年庆的第二弹隆重推出。剧中男女主角,分别是与爷爷、父亲三代男丁共同生活的男子(加濑),以及与父母和祖母,四人一起生活的女子(仲间)。山田先生说,“虽然我们的生活平淡无奇,但是仔细想想,我们难得的人生却不得不称之为一个奇迹。平凡的日子可能因为一件事而分崩瓦解,一个小小的微笑可能也会成为一次救赎。”细致的描绘出两位主人公在相遇后,慢慢敞开心扉,以及他们在各自的家庭中关系所发生的变化。
继平成16年7月档月9《东京湾景》后,时隔4年仲间再次主演富士台连续剧。她说道,“这是我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富士台剧,能与山田太一先生合作真的是莫大的荣兴。此外,这也是我与加濑君首度合作,真的很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
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我的評論:
  因為喜歡仲間所以下了這部來看,但看了第一集實在是沒有起伏
的一部片,果然是平凡啊!!!本想說她又會給我什麼驚喜,看了第
一集果然是沒有。我是不會在追下去,所以希望有看到奇蹟的人能告
訴我接下來如何真的是「平凡奇蹟」嗎??
我的評分:2顆星。
Part6迷離三角
[2009冬季主打日剧][迷离三角][江口洋介/稲垣吾郎/広末涼子/相武紗季]1月发布
火 10:トライアングル
劇 名:Triangle~迷离三角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
回 數:
STAFF
原 作:新津きよみ
編 劇:水橋文美江
配 樂:
製作人:重松圭一 小寺健太
導 演:三宅喜重 木内健人 白木啓一郎
其 它:
演 員
 
江口洋介 稲垣吾郎 広末涼子 相武紗季 堺雅人 谷原章介 佐々木蔵之介 市川実和子 マギー 片岡サチ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風吹ジュン 北大路欣也
 
相關報導
 
翻译:ぅれしぃ猪猪
 
9日获悉,40岁演员江口洋介将在明年1月6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系日剧《Triangle》(周二晚10:00)中担任主演。此外,女主人公将由広末涼子(28岁)饰演,共同出演的还有SMAP的稲垣吾郎(34岁),超豪华演员阵容逐鹿“Triangle”。
该剧运用惊险悬念的手法,在东京、大阪、巴黎、上海等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展开。江口说这部侦探剧“每集的结尾部分都会出人意料的大逆转”。现在剧组正在巴黎采景拍摄,在剧中饰演刑警的江口自信满满的说,“我想让观众们在剧中享受缉拿真凶的整个过程。希望该剧能够让成年人细细品尝、玩味。”
稲垣首次挑战刑警角色。他干劲十足,“我很喜欢刑警,小的时候就梦想‘成为Dirty Harry’,所以我很高兴挑战该角色。”剧中饰演画家的広末也表示,“我也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本。”
其余出场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北大路欣也(65岁)等主演级演员将携手年轻一辈助阵。该剧作为制作方,关西电视台台庆50周年纪念剧作,奉献出了与之相衬的华丽阵容。制作方表示,“我们要拍出不输于海外人气剧的,日本自己的悬疑剧作。”
 
《Triangle》
1984年1月,10岁的少女惨遭杀害。15年后,案件到时效的那天,医师郷田亮二(江口)突然离开医院。08年,身份转变,为国际刑事警察机构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邂逅了孤身旅行的女性(広末)。之后,进修回国,结识了东京西警察署刑警,黒木(稲垣)。不久,黑木处,接到少女被害事件的相关匿名电话……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
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我的介紹:
    看了第一集還真是疑點重重,很多東西不清楚啊?裡面的
關係還真複雜,實在很想要弄清楚啊。雖說「江口」是主角但
裡面其他的配角也都還滿大牌的,喜歡有些懸疑跟推理的劇值
得一看。
我的評分:4.3顆星。


Part3我的帥管家

[2009冬季日剧][我的帅管家][水嶋宏/榮倉奈々/佐藤健/山田優]1月发布
火 9: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劇 名:我的帅管家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
回 數:
 
STAFF
原 作:宮城理子
編 劇:古家和尚
配 樂:
製作人:橋本芙美
導 演:石川淳一
其 它:
企 画:後藤博幸 太田大
 

演 員
 
水嶋ヒロ 榮倉奈々 佐藤健 山田優 忽那汐里 向井理 谷村美月 岩佐真悠子 星井七瀬 大政絢 小嶋陽菜 姜暢雄 津川雅彦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翻译:DDbaba
 
《我的帅管家》 水嶋宏、荣仓奈奈双主演!
 
18日获悉,男星水嶋宏(24岁)和女星荣仓奈奈(20岁)将于一月共同出演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我的帅管家》(预定片名,每周二晚9:00)。该剧讲述的是又帅又年轻有为的水嶋宏扮演的管家,想要将荣仓奈奈教导成一位名门闺秀的新版灰姑娘故事。这种管家+大小姐式的“萌之世界”将成为人们茶余饭后闲暇娱乐的看点!?
 
绝对美男剧登场!管家水嶋诱你进入华丽贵族的世界~
在富士系列《花样少男少女》等连续剧中要说美男一定要提到他——水嶋宏。今年出演NHK早间电视小说连续剧《瞳》的女主角荣仓奈奈的演技也进步明显。这组新搭档将会出演明年一月富士周二九点档的连续剧。
本剧改编自人气喜剧漫画《我的帅管家》。此剧的编剧漫画家宫城理子的作品《雏菊》(集英社出版)也正在连载中。水嶋宏扮演的是管家名门出身的超优秀的管家。“虽然设定了管家这类很难以想像的主题,但正因为是梦幻般的作品,所以让人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其中。”他以管家的口吻沉着地做出这番评论。
荣仓奈奈将要挑战水嶋管家严厉的公主教育。她说道:“我对原著充满幻想浪漫的世界很感兴趣,能出演我感到非常地高兴。”荣仓奈奈好像也已经散发出公主般的气息。
除了主角以外,出演水嶋管家的弟弟的人选也已定,佐藤健(19岁)。他在主演07年的朝日连续剧《假面骑士电王》之后备受关注,人气飙升。这是他首次出演富士连续剧,他兴奋地说道:“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度过开心愉快的时光,我会努力的。”
从06年开始,在被称为宅女圣地的池袋中心,“管家咖啡屋”开始大为流行。和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屋”相反,管家咖啡屋的服务生都穿着燕尾服,服侍女性顾客时说道“欢迎回来,小姐”。这股管家潮流将通过电视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开来。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我的介紹:
    看到現在(雖然只看了三部)終於看到一部還算滿意加有趣,
可以繼續追下的日劇,只能說[水嶋宏]他真的是紅了吧!!而且這
一部呵呵他真的很帥啊~~~~!!不過這一部拍攝感覺好像之前的[花
樣]而且有些人還重複了,發現日本的漫畫界真的很喜歡[執事]這
角色!因為很有幻想性嗎????在[blood Monday]中另一個小帥哥[佐
藤健]也有演啊!想要養眼請一定要收看。
我的評分: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