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2Scandal
Part⑨Innocent Love
Part⑥blood monday
Part③夢象成真
Part12Scandal

劇 名:SCANDAL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9
回 數:  
STAFF
編 劇:井上由美子
配 樂:
製作人:生野慈朗 植田博樹
導 演:
其 它:
 
演 員
鈴木京香(高柳貴子・40)/長谷川京子(河合ひとみ・32)/吹石一恵(鮫島真由子・25)/桃井かおり(新藤たまき・52)/沢村一樹(高柳秀典・42)/光石研(河合雄一・36)/遠藤憲一(鮫島賢治・45)/石原良純(新藤哲夫・44)/戸田菜穂(白石理佐子・40)/加藤虎之介(久木田慶介・35)/植田浩望(川島礼二)/細田よしひこ(水谷隼人)/小日向文世(勝沼龍太郎・53)
 
主題歌:福原美穂「LOVE~winter song~」
 
相關報導
 
翻译:ぅれしぃ猪猪
三顾茅庐,时隔6年鈴木京香再次主演日剧
    40岁女演员鈴木京香将在TBS系日剧《scandal》(10月19日开播,周日晚9时)中担任主演,这是她时隔6年,继03年1月档《热烈的中华饭店》(富士电视台)后,再次主演日剧。最近她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电影上,因影片《血与骨》而获得05年日本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在此殊荣的光环下,她重返日剧界。TBS的生野慈朗制片人以三顾茅庐之礼,迎接她的到来,“她演技卓绝,且美貌与可爱兼备。”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
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我的介紹:
       故事的內容因該就是4個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女人,因一件事連結在一起的故事,但第一集還沒有交代得很清楚,到底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算是有些懸念得故事,而且出演的女優都算是實力派,互飆演技應該很值得一看,話說「鈴木京香」雖說上了些年紀還是超美的,羨慕他的膚質跟氣質,希望我那年紀也能像她那美。
我的評分:3顆星。
Part⑨Innocent Love

劇 名:Innocent Love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8-10-20
回 數:  
STAFF
編 劇:浅野妙子
配 樂:菅野祐悟
製作人:中野利幸
導 演:加藤裕将
其 它:
演 員
 
堀北真希(秋山佳音[かのん]・19)/北川悠仁(長崎殉也・28)/香椎由宇(桜井美月・23)/福士誠治(秋山耀司・24)/山田親太朗/成宮寛貴(瀬川昴・28)/内藤剛志(義道神父・53)/内田有紀(遠野聖花[きよか]・28)/豊原功補(池田次郎・43)
 
主題歌:宇多田ヒカル「Eternally-Drama Mix」
 
相關報導
 
翻译:ぅれしぃ猪猪
堀北真希,富士月9首次挑战爱情剧
 
    19日获悉,19岁年轻实力派女演员,堀北真希将在10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系日剧《innocent love(暂定)》(周一晚9:00)中担任主演。
    现在在NHK大河剧《笃姫》(周日晚8:00)中饰演皇女和宫一角并深受好评的堀北,此次将首次挑战纯爱剧。以“现代的孤独”为主旋律,创作出描写年轻人只求现在的爱情观的剧本的浅野妙子将负责此剧的脚本,此前她曾创作过《last friends》等人气剧。
    堀北此次饰演主人公秋山佳音,在她年幼时,双亲便惨遭杀害,而她哥哥则被作为杀人嫌疑犯逮捕归案。在此后崎岖的人生路上她不向困难低头,开朗而乐观的生活着,并深深爱上一个男人。
    第一次主演月9的堀北此次所饰演的角色,相当于现代版灰姑娘,她表示,“今年10月我就20岁了,我感到了与此前截然不同的紧张。”另外,她也干劲十足的说道,“我要把这种紧张感转化为动力,希望在我踏上二十岁人生旅途之际,能通过该剧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堀北真希。”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
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
第一话预告
文字翻译:うれしい猪猪
     6年前,居住在一个小镇上的一家人,迎来了悲剧的洗礼。家中的父母都惨遭杀害,房子也被放火烧毁。幸存下来的13岁少女佳音,在熊熊烈焰前不住的哭喊着,她试图冲进火海中,去救爸爸妈妈,而大她5岁的兄长耀司拼命拉住了她——
     19岁的佳音(堀北真希)活泼开朗、精神饱满的在一家小咖啡屋打工。但是,得知6年前的事件的老板由香里(須藤理彩)告诉佳音,下个月她妹妹要来帮忙,委婉的解雇了佳音。第二天,佳音去了少年劳教所。去见那个,因为杀害父母而被送进劳教所的哥哥,耀司(福士誠治)。她坚信哥哥是无罪的,她安慰哥哥,说要再找律师为他洗清冤屈。但是,佳音却没告诉他,她打算离开家乡去大城市。
      音乐家長崎殉也(北川悠仁),曾经在CM等华丽的世界中活跃,但是由于某事件,他从第一线引退下来。现在一边在義道神父(内藤剛志)的教会里带领孩子们的唱诗班,一边在小酒馆弹钢琴打工赚钱过生活。殉也的童年玩伴桜井美月(香椎由宇)担心他的才华会就此埋没。一天夜里,殉也见了大学挚友,搞设计的瀬川昴(成宮寛貴)。他询问昴,为了让女友聖花(内田有紀)高兴,该带去怎么的表演才好。殉也、昴、聖花三人,是就读同一所大学的好朋友。昴敷衍了几句,随即邀请殉也出席平安夜的船上宴会。
      租了公寓,在横滨开始新生活的佳音,使用假名字在一家清洁公司打工。这家公司主要是为私人家庭提供清洁服务。佳音在工作中勤勤恳恳、毫无怨言,这在当代的年轻人中是少有的。前辈春江(宮崎美子)对此大为赞赏。
      一天,佳音和春江一起,被安排到独住的音乐家,殉也的家中。中途,春江突然有急事,佳音在送走她之后,继续做扫除。扫除中,佳音发现了一本相册。六年前的那场大火中,她家的相册都被烧毁了,这使她丢失了很多的回忆。所以欣赏幸福家庭的照片,成为她的一个喜好。这本相册中,贴满了殉也幼年以来的照片。这时,窗外吹来的风把照片吹得到处乱飞。正当佳音收拾照片的时候,殉也回来了。看到她慌慌张张藏起照片的情景,殉也询问这是何原因。佳音回答道,她喜欢看别人欢笑的照片。她说,人生在世,会有各种各样的经历,而欢笑的照片能让一个人的幸福时刻永远定格在那里……静静的听完佳音这番话后,殉也说,我们一起照张相吧。他拿着佳音的手机,与她一起合影留念。佳音把二人合照冲洗出来,贴在了屋子的墙壁上。这张照片成为了她的珍宝。
      一日,佳音就职的公司,突然有一名杂志记者池田次郎(豊原功補)造访。他突然问起佳音,关于六年前的那个事件……
我的介紹:
    哇勒!!只能說(堀北)在裡面需要這麼慘嗎?人又不是她殺的需要
這麼歧視他嗎?日本人真的很小心眼,裡面的人好像都有很多秘密,雖然
不是很喜歡(堀北),內容還滿吸引人的謎題滿多的,因該會看下去。
我的評分:4顆星。


Part⑥blood monday
2008秋季主打日剧][血色星期一 01][三浦春馬/吉瀬美智子/佐藤健/吉沢悠]10/13发布
劇 名:血色星期一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10-11
STAFF
原  作:龍門諒「BLOODY MONDAY」
編 劇:蒔田光冶 渡辺雄介
配 樂:井筒昭雄
製作人:蒔田光冶 神戸明 樋口優香
導 演:平野俊一 波多野貴文 宮下健作
演 員
三浦春馬(高木藤丸)/吉瀬美智子(折原マヤ)/佐藤健(九条音弥)/松重豊(加納生馬)/片瀬那奈(宝生小百合)/芦名星/藤井美菜/川島海荷/徳永えり/中原文雄/嶋田久作/成宮寛貴(J)/田中哲司(高木竜之介)/吉沢悠(霧島悟郎)
主題歌:flumpool「Over the rain~ひかりの橋~」
相關報導
翻译:ぅれしぃ猪猪
三浦春馬拯救地球……10月11日首次主演日剧
    19日公布,18岁男演员三浦春馬将在10月11日开播的TBS系《Bloody Monday》(周六晚7点56分)中首次担当日剧主演。
    该剧是根据同名漫画翻拍而成,春马所饰演的是一名与恐怖组织相对抗的高中天才黑客。他说,“我会虚心学习,努力演好。由于这次扮演的是一名天才黑客,所以我现在进行盲打之类的训练。”
    TBS台意欲将该剧打造成与《24―TWENTY FOUR―》相媲美的惊怵影视作品,23年后再度与东宝电影协手合作,并表示,“该剧的速度将是普通日剧的1.5倍。此次是TBS的技术与东宝的能力的强强结合运用。”
    春马被要求展现出Jack Bauer级的活跃,他自信的说,“我会以我的方式来拯救地球。”另外参加演出的还有,吉瀬美智子(33)、佐藤健(19)、吉沢悠(29)。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http://bbs.btpig.com/forumdisplay.php?fid=306
=============================================================================================
第一回预告
翻译:うれしい猪猪
  平安夜,在极寒之地的俄罗斯,一笔病毒交易成交了……
  女子玛雅从走私团伙的一名男子处,得到了杀人病毒。她此举的目的是想,在日本制造一场病毒恐怖事件。
  该计划的代号为“BOOLDY MONDAY”。随后,玛雅来到日本,并枪杀了一路追踪自己的俄罗斯谍报人员,而后隐匿行踪。
  负责该事件的警察厅秘密部队“third-i”为了破解谍报人员所留下的暗号,请求就读于弥代学院高中部的高木藤丸(三浦春马),侵入俄罗斯的军用电脑。从外形上看,藤丸不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而已。但实际上,他竟是人称“Falcon”的天才黑客。他曾运用自己高超的黑客技术揭发了多起非法行为。经过一番苦战,藤丸终于将一个文件夹下载成功。这个神秘的文件夹中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事实……正当此时,一女子折原玛雅(吉濑美智子)又以弥代学院教师的身份出现……
我的介紹:
  
  就說現在日本的電視台要提拔「三浦春馬」,他真的是這兩季都沒休息,連SP都有演,不過真的出乎我的預料,終於有一部能吸引我的眼球的劇,被生物化學武器威脅的日本,要由一個高中生駭客來拯救,滿有趣的話題,希望能從頭有趣到最後,因為個人喜歡這類的劇,所以評價會比較高。
我的評分:4顆星。
Part③夢象成真

木  24:夢をかなえるゾウ
劇 名:梦象成真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10-2
回 數:  
 
STAFF
原  作:水野敬也
編 劇:三浦有為子
配 樂:
製作人:田中壽一 竹綱裕博 千葉行利 宮川晶
導 演:岡本浩一 国本雅広
其 它:
 
 
 
演 員
 
水川あさみ 古田新太
 
主題歌:
 
相關報導
翻译:うれしい猪猪
水川麻美首次主演日剧…日本电视台系《梦象成真》
 
    27日获悉,25岁女演员水川麻美将在10月2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系《梦象成真》(读卖电视台制作,周四晚11时58分)中首次担任日剧主演。该剧根据水野敬也氏的同名小说翻拍而成,是一部描写女性“幸福”的感人喜剧。同日晚8时54分,由小栗旬(25)担任主演的两小时SP《梦象成真》也将届时播出。尊重原著,以男性为主人公的小栗版,与以女性为主人公的水川版,此次同日播出较量,在日剧史上也实属首例。
    人气畅销书《梦象成真》销量已经超过130万部,书中的主人公野上耕平,是一名一无事处的上班族,他在亲身实践了,操着关西腔的奇妙象神咖利夏的“教条”之后,感悟了人生的“成功与幸福”。现在已经获知,小栗将在时长2小时的SP中担任主演。而日剧版则独树一帜,起用水川主演,演绎一幕以“幸福”为主题的女性版故事。
    水川所饰演的星野明日香,在迎来自己25岁生日的同时,也收到了男朋友的分手宣言。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的公寓又着了火,她只好搬进一间破烂公寓,在这里,她一边流泪,一边祈求着幸福的到来。结果咖利夏突然出现了。其实这间公寓就是数年前,耕平与咖利夏生活过的地方。明日香开始研究咖利夏为她布置的课题,并慢慢学着“幸福”。虽然水川在剧作、电影已是炙手可热,但是连续剧这次还是初体验。她表示,“读了剧本之后,我就很想作为明日香,尽快投入角色,早日与咖利夏相见。我会带着丰富的表情,活泼有趣的将明日香的
成长经历,呈现在大家面前。”
    对于制作方,读卖电视台来说,这是他们时隔4年半后再次踏足连续剧,也是日剧史上的初挑战。小栗主演的2小时SP将在晚间8时54分播出。在SP结束大约1个小时以后,即晚间11时58分,水川主演的日剧版又将隆重出场。两部主题相同的剧作,连续播出,相辅相成,形成双剧之势,可以说又开创了崭新的一页。
    从小栗手中接过接力棒的水川,希望该剧能为观众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点燃一盏灯,“如果大家能从我的纠葛中,明白或想起怀抱着梦想是多么的重要和快乐,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版权声明:转载请注明出自猪猪乐园】
 我的介紹:
         之前就說過是因為看的小栗旬的sp之後就想要看日劇版,而且現在也滿喜歡「水川」感覺他的搞笑功力因該也很不錯,跟「古田」配合起來一定很好看,果然第一集沒讓我失望了,而且搞笑中有勵志的氣氛,值得一看且一集只有20幾分鐘易看。
我的評分: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