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SP毛骨悚然撞鬼經

伽利略SP

 

 

 

 08夏SP毛骨悚然撞鬼經

〔08夏SP][毛骨悚然撞鬼经][高田翔/加藤罗莎/Becky/野久保直樹/木下優樹菜]
我的介紹:
        日本的鬼片果然比較恐怖,都是先營照氣氛再出現一下,不過這樣就很恐怖了。想看恐怖片還是因該選亞洲的。
        這次也是4段恐怖的小故事,加上一些其他的綜藝成份,每次的小故事事挺好的,綜藝的部份不敢領教,我實在不事很喜歡SUZANNU,他們的組合。


 伽利略SP

 
有一直看日劇的人因該很熟這部了吧!終於還是推sp版了,不知是為了電影作宣傳?
這次因該算沒有女主角吧!之前日劇出現不多的「北村一輝」有比較多的表現,不滿的是為什麼他們大學時代的是要換人演呢??明明人不可能長相變這多說。但演「福山」年輕時的人,呵呵我沒記他叫啥!最近是要捧他嗎?演完「太陽與海教室」又接著sp呢。

內容:
在某个岛上发生的密室杀人案件,一名男子被类似日本刀之类的利物刺杀。案件发生后,小屋子被烧毁。许多人看到了,可是却没有发现类似犯人的身影。密室里连接着一个锁链,也没人出入的痕迹。为了找到线索,草薙刑事(北村一輝)来帝都大学寻找专家,在大学的公告板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男人的名字。这个人就是湯川学(福山雅治)。曾经和草薙一起在羽毛球俱乐部呆过。现在是帝都大学的理工部物理学科的助理教授。早在学生时代,他就以神童文明。抱着一丝希望,草薙刑事探访了湯川的实验室。

 
    是天才还是老友,第一次和草薙刑事开始调查案件,湯川会如何揭开案件的谜底呢?

福山果然是很帥啊!!還是很有意思的偵探劇呢!比小剛的33分偵探正經多了。

最後播了電影的主題曲跟小段預告!想看啊~~~不知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