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非常奇妙。
。6時間後に君は死ぬ。


OWOW台金秋9月攻势第三弹,悬疑推理作品-《6時間後に君は死ぬ》。少壮派演技男星冢本高史(《监查法人》)+日影未来女一号真木よう子(《大逃杀2》、《Sway/ゆれる》、《ベロニカは死ぬことにした》、《东京朋友》、《我们の教科书》、《警视庁警备部警护课四系/SP》、《周刊真木よう子》)联合主演。
 
 
讲述了能预知别人的未来的青年和看不见未来而忧虑的女性,一起面对让人紧张不安的艰难命运的故事。电视剧中,冢本扮演的是拥有特殊能力的青年圭史,能预知别人未来的命运。真木よう子则扮演被圭史告知命运,将于未来6小时内濒临死亡的女子美绪。时间的逼近加重了两人的紧迫感,而改变命运成了两人的希望。为此两人通力合作,对抗命运。
 
剧情:路过涩谷的美绪(真木よう子),被路过的青年圭史(冢本高史)搭讪。原本想冷淡拒绝,却想起最近在自己身边发生的尾随袭击杀人事件,因此怀疑与圭史有关。事实上,圭史掌握着预知未来的超能力,从而得知美绪将在深夜的零点被杀害。而美绪即将死亡的时间已经逼近,只剩下6个小时……
 
原作为凭借《十三阶段》获得“江户川乱步赏”的高野和明,作者根据自己的原著《6時間後に君は死ぬ》为创作脚本并参与监督工作。联合演出·监督者为小中和哉(WOWOW台御用)。

我的介紹:
       小冢又當上主角演了一部sp,看來最近日本電視台是要培育新人。感覺小冢的演技從「木津根」道現在逐漸進步,很值得期待這些年輕的帥哥們。
        劇情道中斷一直滿離奇的很值得一看。

。世界非常奇妙。
這個SP好像是每一季都有,都是給個奇怪的故事組成?是這樣描述嗎?這次也是5個故事組成,有時還滿恐怖的。不過這次好像沒有這種的,而且第二個故事還挺腐的~~真不愧是「腐」的始祖日本啊!以下是這5個故事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