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來更新網誌我家王子還是順利成長跟換代。現在來補報告下。

上代王子給我的感謝信。

 



何時我才能養出更可愛的栗子頭!!!已有兩隻都不是很滿意。

新一代的包子王子(已經很大了我厲害吧。),希望這次他能長得好!!!前兩隻我也不是很滿意啊!!
ps.有玩水滴應該知道,現在出台灣版了!!想申請或想轉號都可以喔!!當然我不會笨的轉號(轉號的人sorry!)所以又養一隻台版的王子了!但台版功能現在還不如日本!以後如何還不知了!!
現在有新的「秋季家具商品」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台版的王子家很寒酸啊~~~還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