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場的票了。不過下午6:00才開演,我坐24:30的夜車到大阪才早上7點多,整個時間還超多,但因為在車上都沒怎麼睡超累,為了周邊只好馬不停蹄的去dome排隊。






 

在[大阪]車站坐環狀線到[大正站]。



走路5分鐘到[DOME]。




在我排隊買周邊遇到很多台灣人!!我後面4個都是專程從台灣來的,前面還是香港人,kinki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8點多一點就到了,看看看看我前面還排了一堆人,最後還到了10:30才開始賣真是我要累壞了!!!!
以下是我終於買到的周邊!







其實我的位子還不錯,離小舞台很近只可惜,他們在那時間實在是太少了,不能一直近距離看見他們。

從我位子看到的舞台。
演唱會內容我就不在這多說了!!其實有些兩隻吐槽時說的[關西腔]我都不懂,心的我會寫文來表示吧!!!!!但不要太期待(~~你也想太多!沒人在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