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就在表妹新搬家的地方[町田majida],不過他們家實在離車站超遠,走路真的很累!但沒想到[町田]這熱鬧感覺比[立川]還熱鬧喔。
町田車站的109百貨,當然還有別間啦!!
 





很久沒吃燒肉了,所以晚上去吃了[牛角],因為是吃到飽的set所以不會很貴。


吃到飽的菜單。


呵呵不要放太多肉上來怕大家會打我!!!!!


終於等到晚上要去坐夜巴去大阪!!!我隻身一人前往新宿然後坐車去大阪!!真的為了kinki超拼的啦!!!!!!!
等著坐夜巴的日本人們!!!想想我也還滿厲害的,可以自己這樣亂跑!!感覺我日文很半調子說!真的是為了kinki~不然我都宅在家裡,哪有像這樣都時間排滿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