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9康子與健兒   演員:松岡昌宏(沖ケンジ・29)/広末涼子(椿エリカ)

Part4Tommorrow   演員:竹野内豊(森山航平・35)/菅野美穂(田中愛子・28)/緒川たまき(遠藤紗綾・35)

Part3天降3億2千萬劇
 演員:反町隆史(立花悟・38)/中島知子(吉村美佳・33)/眞鍋かをり(安岡真弓・29)







Part9康子與健兒

劇 名:康子与健儿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8-07-12
STAFF
原   作:アルコ「ヤスコとケンジ」
編 劇:山浦雅大
製作人:荻野哲弘
導 演:大谷太郎
演 員
松岡昌宏(沖ケンジ・29)/広末涼子(椿エリカ)/多部未華子(沖ヤスコ・17)/大倉忠義(椿純)/山口紗弥加(宮園かおり)/内山信二(モス)/渡辺豪太(アジダス)/東亜優(亜紀)/江頭由衣(千里)/小嶋陽菜(真行寺ひよこ)/西田奈津美(留美)/松本華奈(あやめ)/RIKIYA(青田・ 29)/HIRO(赤川)/嶋大輔(渋谷勝)/櫻井淳子(星川優紀子) ほか

我的介紹:
       
終於又有一部很主角加上故事都讓我很滿意的劇出現了,看了上面的劇情大概介紹應該大致了解,看了以後真的覺得很有趣,TOKIO中真的很多人適合演這種角色,沒想到松崗也很適合演這種大哥呵呵呵~~而且廣末也很適合!!!反正真的很好笑的一出戲,超推薦一定要追!!!!!!!!
我的評分:4顆星。



Part6Tomorrow

劇 名:Tomorrow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8-07-06
STAFF
編 劇:篠崎絵里子
配 樂:長谷部徹
製作人:伊與田英徳 正木敦
導 演:山室大輔 川嶋龍太郎 韓哲
其 它:
 
转职成为市政府职员的医生重归外科医生岗位,立志重建医院
演 員
竹野内豊(森山航平・35)/菅野美穂(田中愛子・28)/緒川たまき(遠藤紗綾・35)/黒川智花(田中七海・19)/エド・はるみ(原田和子・45)/永田彬(加藤圭太)/橋本真実(杉山麻衣)/有村実樹(滝沢希美)/秋田真琴(三島千夏)/沢木ルカ(マコト)/氏家恵(橋元聡子)/村松利史(金子歩)/六角慎司(薮内二郎)/田中実(片岡庸一)/志賀廣太郎(柿沼高太郎)/大沢あかね(安田涼子)/松田美由紀(安田早苗)/永島暎子(田中好美)/陣内孝則(蓮見洋治・50)/岸部一徳(仙道郁夫・59)
 
主題歌:星村麻衣「ひかり」

我的介紹:
        好久沒看到竹野內豐了終於在這季出現,而且是跟菅野美穂搭當,又是一部醫療有關的戲,這季這種具還不少嘛!說真的現在療人數吃緊因該不是一部分是這樣,看到這出戲跟CODE BLUE我們都應該想想,如何解決這事!不因一昧指責醫生或醫院,畢竟大多數的醫生還是很努力只是真的人手不夠。醫患間要互相體諒。
我的評分:2.5顆星。



Part3

劇 名:从天而降的三亿两千万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8-07-04
STAFF
原 作:久慈六郎「ロト6で3億2千万円当てた男の悲劇」
編 劇:尾崎将也
配 樂:
製作人:横地郁英 安井一成
導 演:小松隆志 今井和久 田村直己
演 員
反町隆史(立花悟・38)/中島知子(吉村美佳・33)/眞鍋かをり(安岡真弓・29)/小沢真珠(木下綾乃・29)/石垣佑磨(佐竹秀一・26)/出川哲朗(中根信介・36)/さくら/澁谷武尊/西村雅彦(吉村博之・44)/泉谷しげる(篠崎専務・56)/豊原功補(掛井久志・40)


我的介紹:
        一開始看這部覺得男人真的很辛苦,而反町演的這個角色感覺他真的是一個很倒楣的人,不過真的要是重了頭獎一下有這多錢是會不知如何使用,反町演的是一個普通的日本中年上班族,多少也可以反應一些人生,但希望他真的能得到幸福了,但感覺他在這部戲裡會很慘。
我的評分:2.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66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